2011年8月2日

靜候再靜候





今天主管會時,文森問起為什麼某個案子後來沒有比到,後來說明了原因,其實跟比稿制度一開始便有問題,有些關係。


華聽完只說:「你們不要太心急了,要沉得住氣。」



心有戚戚焉。


最近的生活,各方面都不斷出現這句話的警示。


著急的人,當下總是沒有察覺自己是著急的。唯有喝了水噎著了、走起路跌倒了,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三步併作兩步一陣子,好像就怕趕不上似的。

趕什麼?

是阿,趕什麼呢?這條路就這麼長,趕什麼呢?




也許這是近期要修的課:


靜候再靜候,日後,別讓今天的眼淚白流。


Not only so, but we also rejoice in our sufferings, because we know that suffering produces perseverance; perseverance, character; and character, hope.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 老練 生盼望。
<羅馬書>5:3





P.S. 謝謝我的精神導師之一Angus提供的經文及Eason [葡萄成熟時] 一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