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1m1d]一起出門吧!


這是寶妞最近最愛的安撫抱法—趴在胸前。我最近也迷上抱她了,原本想當那種很有紀律的媽媽,但⋯她很快就會長大,我們能擁抱的時間好短。還是讓我抱個夠吧!!


今天是滿月後,第一次帶寶妞出門,要去打預防針。很緊張,怕她冷、怕我不會用揹巾折了她的腳,加上出門前她又大哭(女人第六感很準?),怎麼樣都不想被打包出門,於是早上我也跟著她哭了一會兒,還一直跟她的腳說對不起XD。


過程中她很配合、不哭不鬧、還很健康。回頭想想有點小題大做啦我,但很爽。


那種從零開始的感覺很沮喪,但好處是:無論累積多少,你看得到。


看著她現在睡得很香,一切都好。


附上本日狀態:

今日加映:小個子女孩穿搭術。別忘了戴安全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