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這世界上我最羨慕的東西

【因為何小虹說我這篇像怪談,我決定把床的部分做些不那麼擬人化的修改----難怪我這幾天都做惡夢!!!!!】



床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依依不捨的朋友。黏我最緊的朋友。

羨慕床是因為,我一大早匆匆忙忙出門上班,此刻回頭看床,床在房間裡靜靜的躺著,好像以前小時候上夜班的媽媽,剛伺候完小孩去上學,在小朋友踏出門的那一刻,她正準備要上床睡覺了的安詳。

我在辦公室鬧烘烘的忙著的時候,猛然想起我的床,很閒適的賴在窗邊曬著午後的太陽。

我想我大概是因為羨慕床隨時隨地都在睡吧我。

電風扇

我覺得電風扇有一種「人」的fu。

小時候我都不太敢跟電風扇獨處,總覺得他在看我。如果按下去,他開始轉動,我就會覺得他在搖頭。他不動的時候,我覺得他隨時都會動。

但也因為這樣,不敢在他面前挖屁股或挖鼻屎之類的。難怪每次用垃圾袋把電風扇罩起來,我都覺得好像在做壞事。

我應該是羨慕他有一種可以冷眼觀察人生、洞悉人性、甚至有嚇阻作用的姿態。

(但說到這,忍不住要跳tone的說:王丁丁以前示範過一個「電風扇」的笑話,很~~好~~笑~~~XD,下次應該用拍片的方式紀錄起來跟大家分享。)



想不出其他的了,改天再補充。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