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這世界上我最羨慕的東西

【因為何小虹說我這篇像怪談,我決定把床的部分做些不那麼擬人化的修改----難怪我這幾天都做惡夢!!!!!】



床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依依不捨的朋友。黏我最緊的朋友。

羨慕床是因為,我一大早匆匆忙忙出門上班,此刻回頭看床,床在房間裡靜靜的躺著,好像以前小時候上夜班的媽媽,剛伺候完小孩去上學,在小朋友踏出門的那一刻,她正準備要上床睡覺了的安詳。

我在辦公室鬧烘烘的忙著的時候,猛然想起我的床,很閒適的賴在窗邊曬著午後的太陽。

我想我大概是因為羨慕床隨時隨地都在睡吧我。

電風扇

我覺得電風扇有一種「人」的fu。

小時候我都不太敢跟電風扇獨處,總覺得他在看我。如果按下去,他開始轉動,我就會覺得他在搖頭。他不動的時候,我覺得他隨時都會動。

但也因為這樣,不敢在他面前挖屁股或挖鼻屎之類的。難怪每次用垃圾袋把電風扇罩起來,我都覺得好像在做壞事。

我應該是羨慕他有一種可以冷眼觀察人生、洞悉人性、甚至有嚇阻作用的姿態。

(但說到這,忍不住要跳tone的說:王丁丁以前示範過一個「電風扇」的笑話,很~~好~~笑~~~XD,下次應該用拍片的方式紀錄起來跟大家分享。)



想不出其他的了,改天再補充。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0 則留言:

  1. 其實那句可以更A...
    不過 你在私下問我好了 哈

    回覆刪除
  2. @ydusm:
    告訴我啦~~~~
    私蜜留言~~~

    回覆刪除
  3. 嗯…
    幸好菲比不是覺得床有人的Fu
    (這樣還睡得下去嗎?)
    電風扇一直在睡覺^^"

    ps.原來妳也看「婆婆媽媽都在看的486」啊!
    (從妳的twitter-五四三那一欄偷看到的)

    回覆刪除
  4. @butsubutsu:
    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是婆婆媽媽阿!!
    哈哈
    少年老成少年老成

    我覺得床有人的fu,好像還不錯
    單身係的人很需要
    算是一種療癒系的床!

    回覆刪除
  5. To: ydusm

    你是想說....它在等我上它嗎?

    哈哈 ^^

    回覆刪除
  6. @小妹:
    這位小妹是...

    anyway, 大家對床好像很有興趣阿...

    回覆刪除
  7. 我是路人啦... ^^

    好睏...想睡覺..(上班中)

    回覆刪除
  8. @小妹:
    謝謝你!
    小妹路人
    趁中午去睡個覺吧!

    (所以我說我又想起了我的床.........)

    回覆刪除
  9. 我知道那個笑話...

    回覆刪除
  10. @patire:
    哈,那你要不要來表演一下

    回覆刪除
  11. 怎麼床的故事

    有點兒怪談味~~

    回覆刪除
  12. @椰子的損友:
    你好厲害,你連透過部落格都感應的到!!!!!

    回覆刪除
  13. 是的 那句話就是..

    等我回家以後,她已經備妥姿態等我上床
    等我回家以後,她已經備妥姿態等我上他....(羞)

    還是一句 中國文化 真是博大精深啊~

    to to 小妹

    看來 你真是我肚裡的蛔蟲啊~~~~~~~~
    (我想你應該會從這一刻仇恨我這個陌生人...Orz)


    不過說出來之後...
    就感覺 好像A的還不夠A

    回覆刪除
  14. @ydusm:
    哈哈哈,因為有些事情只能意會.....嘻嘻

    回覆刪除
  15. 哈哈~~

    果然是我想的那個呀~~

    有默契有默契~~ ^^

    回覆刪除
  16. @小妹:
    大家真是A在一塊了
    很好!

    小妹要不要也留下部落格或聯絡方式來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
  17. @jinlin7028:
    晚安!

    回覆刪除
  18. 呃…

    其實我想辯解一下

    說到床的事,我真的不是感應到

    而是少女妳描述的氛圍太過靈異…


    不然……


    等等!!!我剛才發現原來妳有改文喔~~

    難怪我覺得筆觸淡了很久

    我收回前面的話……(其實是懶得刪了)



    祝 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19. @坐在你前面隔著玻璃窗的感應少年:
    只能說.......

    幹我滿腦子有很多想說但不敢說!
    都是你啦
    你說不可以寫出來因為他們會~~~

    我現在很難下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