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黃菲比上雜誌耶

是我,真的是我。黃菲比上雜誌了。

Phoebe上了野葡萄文學誌十月號

驚訝,真是數碼驚奇阿,沒想到我被以 feature story 形式報導,不是因為減重失敗或胖妹聯誼,而是因為「部落格」!

總之,我愛我的部落格,就算哪天真的因為減重失敗或胖妹聯誼而上了社會版,也愛,也依然在這裡滔滔不絕的表達我的生活體驗。

(可點選照片收看。)

(怎樣,不想看嗎?)

(看一下會怎樣?)

(.......)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9 則留言:

  1. 妳還真屌~繼續加油喔~我都有在收看低^^

    回覆刪除
  2. @rorochen:
    哇..ROROㄟ
    謝謝你的加油!
    我會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 黃壁剝你怎麼那麼厲害!!

    回覆刪除
  4. @Coconut:
    沒有啦~是因為有同學在那本雜誌裡面當記者,
    知道有這個專題的時候有推薦我
    所以算是有一點點的地緣關係~哈

    回覆刪除
  5. 是這個月號的嗎
    我要來買一本收藏起來
    加油

    回覆刪除
  6. @Jasmine:
    十月號的沒錯
    謝謝Jasmine的加油和支持
    知道你一直都會來看其實我很感動呢!

    回覆刪除
  7. 咦!
    我發現我跟洪俊達沾了你的光
    分別以背影和半張臉的方式
    出現在你的特集裡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fumikohuang:
    哈哈哈 對阿!!!
    超有FU的阿
    但感覺很像我在偷拍你們~~~

    回覆刪除
  9. 我的媽呀 你真強~~
    下次你要上電視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