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再會了心愛的無緣的愛瘋

這兩天一直都在想到底為了愛瘋我可以做多少犧牲。甚至跟上帝說拜託~你幫我決定一下好了。

直到昨天,晚上我整個頭痛和嘔心感遽增。

我躺在被窩裡,盤算著應該要去做個檢查。忽然間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我現在得了絕症,那愛瘋阿~很卡的案子阿~有沒有男人阿~這些好像就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於是就決定,不買了。


上帝真的幫我決定了,很心甘情願的理由。

菲比、和菲比的頭,妳們要一起加油!

9 則留言:

  1. 感冒嗎?(最近感冒很可怕!)
    還是長期睡眠不足?
    兩種都適用一句話:多喝開水多休息

    至於愛瘋…決定了就好、決定了就好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阿,假如會去想要不要犧牲,就表示自己還沒完全決定要去買囉!
    因為真的很想買,就完全不會想到犧牲的大小,有點像是就是完全沒了理性了吧XD

    回覆刪除
  3. 我個人覺得
    對於物質的慾望不要這麼高比較好啦
    上帝幫妳做決定了'
    不要買

    回覆刪除
  4. @菜逃:

    謝謝妳~~我真的要早睡多休息。很需要。

    @Mars:

    對了,結果今天還是忘記預約健檢!媽的,但還是先謝謝你提供給我喔,我蠻喜歡那家的。

    另外,其實我的理性真的是撿回來的,之前根本已經泯滅了。

    @CEO:

    對,謝謝上帝,他讓我轉念了。

    回覆刪除
  5. 今天覺得男人還是重要的!

    回覆刪除
  6. 我剛經歷完很恐怖的感冒。男人當然要有呀,他們其實很有趣。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不是說,如果我今天真的得了癌症,我一定要做許多我期待很久但沒有完成過的事,例如一夜情或是想某人告白、或是買艾鋒等...讓生命不留遺憾阿

    回覆刪除
  8. @其威:

    有道理阿,
    所以我最近又開始想要買愛瘋、告白了
    我的消費券,只有一個答案!(這是最近的SLOGAN)

    回覆刪除
  9. @Sylvia,

    牙。我愛男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