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永遠要記得這一幕

我其實很喜歡每次你們站在台上一起準備回答問題的感覺


924會議,又是一個集團每年最重要的日子,今年精采次集團的大家一樣輪流上台,把我們集思廣益整理後的東西,與全集團的大家分享。

我印象很深刻----
你們一起站上台的那一刻,
你們為彼此回答問題的時候(我還記得Kiwi幫我們精準回答了前進大陸的問題,哈)
你們認真看著發問者的時候。

手機拍不出清晰的畫質,但你們堅毅的眼神比什麼都清楚。





王踩華來了


因為主持上半場的關係,給GM們取了明星般的綽號。華本來不大願意承認她是王踩華(就如同阿靖不承認自己是費玉清。但吉米對於自己是羅志祥則感到滿意)。

不過,看了這張,我覺得她不承認都很困難耶。

每次集團會議的晚上,華都會瘋狂的像喝了三天三夜。千萬不要說「她怎麼會這樣」,而是「她本來就這樣」呀!

螢光幕前的王踩華是不計形象的,在節目中也是認真付出的,嚴格要求自己的笑點的,幕後其實也是個體貼又有智慧的媽媽。


所以,大概是因為這樣,精采次集團的大家,都有那麼一點「認真努力的不計形象」的感覺....(遺傳的還算完整)

我們就是「今晚哪裡有問題」的班底阿~你瞧瞧這照片的神情,對嘴起來都很絕配!


唉呦,雖然我口頭上有答應她:我不會發佈到facebook上,但我沒說不會發到部落格上阿....

媽呀~我人格和信用遲早有一天會破產....




永遠要記得這一幕


我整個九月很易怒,這次回高雄有幾次還覺得阿嬤有點兒囉嗦。於是回房間躺著不說話。

但看著客廳的阿嬤,我忽然覺得:我真是個王八蛋。

久久回來一次,幹嘛!要這樣跟小孩子一樣鬧脾氣!媽的。火山比!

10月,脾氣該收斂一點了。不只對家人,生活中的每一塊,都是。




我要,記得這些畫面,為那些愛我的人們---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客戶們。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