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三謝三新:讓他/她更快樂

一謝:

謝謝在共識營上,領悟到了「戒急」的建議,回頭又看見了這張圖片。

身教重於言教,如果我不能以身作則,我又怎麼影響別人?要修正別人,就要先修正自己。並且,寬容別人。




二謝:

梁會長那天說:「婚姻中,不是要努力讓另一半更好,而是要讓另一半更快樂。」

我們總是追求了錯的事情,才會不快樂。我們總是設錯了標準,才總是不快樂而且越來越貪心。

今天透過朋友介紹了這本書<異數: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裡面的簡介寫著:
費城一個小城住民的心臟病死亡率明顯偏低,專家集體研究,發現答案在於小城的居民都是意大利南部移民,彼此守望相助,代代重視居民間的感情聯繫,身心有依託自然愉快。

為什麼一起建立團隊對一個團隊這麼重要?我確確實實在費城居民身上領悟到了這一點。



三謝:

謝謝小白,從美國回來後稍來的關心電話。老朋友的來電,永遠都不會變。為你開心,你的新人生!



一新:
新體驗:簡潔、理性、邏輯,就是眼前最大的優點。如何找出適合他們的文化?好題目。

二新:
新對談:主管會後大家激烈的討論制度問題,以及Yvonne會後的會談。我總覺得,也許我們終其一生找不到最完美的答案,但「願意去找」就是最完美的態度。

三新:
新吃法:我今天吃了四個茶葉蛋。




今天好開心。





補充:


上圖圖片來源在此: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061583342288&set=a.410242337287.199616.303629802287&type=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