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初戀50次


那天看了珠兒八力摩和亞當山得樂演的「初戀50次」,即使「愛上一個失憶者」的橋段有些八股,但「每天都重新失憶」這樣的創意卻讓這部電影格外動人。我跟老王看完哭了又笑、笑了又哭,我認真的決定:

「就算再怎麼肉麻,還是要把一些以後『我可以認得老王』的事情寫下來。」

誰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失憶呢?!


某日。

我:「比比。」
王:『有!』
我:「鼻青臉腫的比。」
王:『..................................B咧~的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哈比人的比。」
王:『..................................鼻要臉的比。』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鼻涕蟲的比。」
王:「...................................檳榔樹的比。」
我:「那是檳ㄟ,不是比啊。犯規。」





王:「我是說,B榔樹的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跟霜霜都說「我是刷刷!」不是一樣的道理嘛?!!

太好笑了B榔樹三個字發音就超可愛的啊~~~~~~~~~~~~~


不然你念念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