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妞妞不想睡(一)

01.
妞妞今天都沒有午休,但直到晚上精神依然抖擻、丹田厚實、心情愉悅。她自稱「我是不用睡覺的人。」

晚上八點多我們想去市區買點東西,計畫著回程路上也許她就會在車上睡著。沒想到,到接近家裡五分鐘路程,她還在後座發問、評論、搭我們的話。

我忍不住問老王:
「怎麼她都不用睡的啊啊啊?!」

爸爸笑了。但後面一陣靜默,我回頭去看她,發現她一臉錯愕表情。

我:「妞妞你怎麼了?你覺得媽咪在說你,你不高興嘛?」
爸:「她應該是很驚訝,原來爸媽都在盤算我。」

她把頭轉過去看窗外,都不看我。看來真的生氣了。
後來她忽然轉頭對著我賊賊地笑了。原來我被整了。
哎唷,好可愛唷。

但~~都幾點了,整天不睡怎麼還可以整人的啊!!!


02.

回家後,帶她去上廁所,她坐在馬桶上。

我:「妞妞,你好可愛唷,我好愛你唷。你知道媽咪真的很愛你嗎?」

妞緩緩地抬頭笑著看我:





「我尿好了。」
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