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我幫我自己穿了一套傻蛋裝



格子洋裝



今天跟王丁去看展覽,碰巧我們都穿了黑白相間格子類的衣服。因為相似比例實在太高了,一路上我只覺得大家不停的看我們,好像在說「這兩個傻蛋穿什麼情侶裝」。


【靠北一】


我們不是情侶啊!這等於是讓我們黃金單身漢的身價都貶了一層柳。更何況也許本來會有人來跟我搭訕的啊!!!!這!吼!


【靠北二】


XX裝本來就是我有點反抗的一種展現。


感情好不見得要穿一樣的衣服,我是這樣覺得,因為有點太搖擺了。但,公司同事一大群人的dress code另當別論。




喔喔,所以與其說一路上我抗拒著大家的眼光,不如說,我在抗拒自己的審判吧。茄~~~~




黃婉茄~~~~~


黃婉菇~~~~~




看起來都好像我喲!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