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我愛棉條!!!


無法 想像我未來的人生沒有棉條。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太好用了。感覺就像「沒有來」一樣的舒服爽快。

吼,為什麼小時候我媽沒教我用棉條?!

吼,為什麼我太晚認識老六??

吼,為什麼老六你這麼晚才畢展?

吼。我現在激動到只能用不停的不停的讚嘆來表達我的喜愛了。




但是,吼,為什麼台灣沒有賣導管式的棉條?

一直用水貨,很貴阿。連蔣暴龍都知道水貨的棉條很貴,因為他女友也在用。那馬政府你為什麼不知道?


澳洲聽說棉條很便宜,想叫小椰子幫我帶一捆回來;美國也是便宜,想叫呂厭朋幫我帶一袋回來。總之各地的棉條選擇都很多,為什麼台灣的女生要偷偷摸摸東問西問才問得到怎麼買棉條?

總之,



以後我有女兒我一定要教她用棉條!順便帶她認識自己的陰道。


她用不用就不強迫了,但是我一定要她知道這個好東西。好東西值得和好女人分享。給我親愛的女性朋友們!

新手入內(連結有問題請點: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

這是棉條教母的部落格,有詳細棉條資料可以參考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