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其實我們很多事情還未經歷過

(本文於2007.11.12 00:52修改)

今晚不知怎的,很焦慮很緊張很不安很害怕。我想起昨天教會的主題是「不喪膽」,但今天卻是整個背道而馳。

我禱告,求上帝傾聽我的不安,帶天使給我。

然後老同鄉K跟我分享了這個影片:



片中的老人,幹盡了我們想像中「年輕人」才會做的壞事、荒唐事。很多事情讓年輕人做就如此自然,但讓老人來做...會不安,但在不安中也奇妙的「看到自己的影子」--未來、或過去的影子?

我在怕什麼?在擔憂什麼?

其實,我們很多事情還未經歷過。

那我何必害怕那些還沒有放手去做的事?


凌晨的00:58,我覺得我要紀錄一下今晚。

其實我擔憂的來源是:我的工作瓶頸。

這部份每次總是會讓我越想越多、不停放大,在心中形成恐懼。

但這支音樂錄影帶、和今天晚上介紹我看這MV的蘇格拉底K、以及網路上的其他蘇格拉底朋友們,好像一路陪伴我面對工作上的事---好像跟我一起寫了一個讓我焦慮的提案。

提案還沒寫完,但我越寫越覺得有趣了,這似乎已經扭轉了某些情勢。

謝謝大家的關心,好溫暖喔。



我就說上帝會派天使給我吧!

明天也要加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