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本文5/19再更新】第二屆有志青年趴在5/25~林森店!

05/19 最新公告
  1. 店址改到林森店
    已經訂位囉,只有哪裡有超級大包廂
  2. 請來點歌喔~~
    怕那天人太多無法擠在點歌機前面點,所以Mr_J幫大家安排了線上點歌,輸入你想唱的歌,好神J會幫大家找編號,到時候KEY編號比較快~~~~點歌網址: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pDFCxKLM073XJCuEvFUSedg
    (截止修改時間星期六凌晨0:00)
  3. 人員有異動:阿闊及CEO那天有事無法出席囉~請他們的粉絲們那天稍微休養生息一下。詳情見下方~
時間:重新訂在5/25 (日)  13:00!(我會在一週前去訂包廂)
地點:錢櫃林森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312號(林森北路近長春路口))

--------------以上為更新資訊,內文有最新參賽名單-----------------

上一次的有志青年趴,認識了很多有趣的朋友,因此我們又要在辦第二次了!這一次的主題是:

★超!★


你問有志青年趴到底是什麼嗎?原本,我也說不清這活動的宗旨。但是話說,那天我看到不來恩在他的Twitter上說了這麼一段,讓我感動又開心不已,他為「有志青年趴」下了一個很好的註解:

靠邀,太感人了吧!充滿歡笑與創意耶!充滿歡笑與創意耶!充滿歡笑與創意耶!充滿歡笑與創意耶!

那麼這就是我們的精神阿。無論聚什麼都要把持著這樣的宗旨才行!


--------歡迎帶新朋友來,同性或異性戀皆可。當然異性戀帶來認識一下也不錯--------


這第二屆的活動以KTV大賽的方式舉行,評審老師包括:
  • 滅絕失態小賤:話鋒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小賤,對於表演藝術自然有其精闢的觀點。若想更加瞭解你的表演方式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地方,請一定要來報名參加。
  • 音樂人陪審團不來恩:作唱片企畫出身的他,對於「怎樣才能成為成功的藝人」有著相當的瞭解,如果你覺得你只是會唱歌就可以當藝人,那你千萬要來這裡聽聽他的建議
  • 沒良心評審碼特吳:「感到痛苦嗎?因為你在成長!」這句話讓吳碼特來詮釋再適合不過,想知道自己有多糟的,歡迎站上這個舞台迎接碼特的評判!
  • 其他:我們都是好心人,我想。

接下來,就要嚴肅的討論到我們的活動內容了。這次的活動在KTV舉行,想必是要來一場競爭激烈的KTV之爭。

【活動方式】

請參賽者想好你的歌單(自選曲),評審全程評分,最後會有頒獎時間。

【確認參加者】
  1. Boolittle88不來嗯(恩加了口部感覺有點a)
  2. Chouhao 小賤
  3. dannis 留言留兩次,跟楊宗痿謊報年齡有什麼不同的DANNIS
  4. Eric_會學名模敬禮的英文老師
  5. 新增:Ericwu900 晚點來的Eric
  6. madmadmatt 瑪特
  7. Mr. J 好神J
  8. HUSKY
  9. HUSKY's BF
  10. icman173 IC人
  11. ilovekiwi 奇威
  12. iStanlely 史丹利
  13. Jerry_Eric老師的男友
  14. Karen_Hung 洪凱倫
  15. kellychen 凱利格格
  16. kgl
  17. Knowit
  18. Overtherainbow 跨越那彩虹
  19. phoebebibo 我菲比
  20. pimpim 陳大個
  21. 新增:TACOTACO
  22. zivechu 小朱
  23. 高小婷
好可怕....真的如Eric老師說的比一個階段根本不夠!!!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6 則留言:

  1. Sounds So Fun!!!

    回覆刪除
  2. @沒良心評審碼特吳:
    那塊去票選時間阿!

    回覆刪除
  3. @ceo:
    也對呴,CEO是最了歌唱比賽節目的!
    但是....會不會列入集團考績阿...如果會真的就挫著等ㄟ

    回覆刪除
  4. 這和「趴光」有什麼關係啊,我要看趴光趴光趴光趴光趴光趴光趴光趴光

    回覆刪除
  5. @小梅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真的趴光了,警察也來了啦XD

    回覆刪除
  6. 我什麼時候變成評審老師了啊?
    那...那我唱歌就變成示範囉?(驚)

    我個人如果喉嚨狀況好的話,想挑戰極限,唱信樂團的“離歌“ XD
    不然就唱宥嘉寶貝的“那首歌“。

    一下子想不到主題...想到再說
    (我飛~)

    回覆刪除
  7. @不來恩:
    哈哈哈,沒關係 主題慢慢想

    但你的歌也未免太難了點,會掃聲的!

    回覆刪除
  8. 主題歌我要唱林至炫的離人
    還是孫楠的燃燒勒
    可能要在找找~

    天堂地獄還挺難的耶
    因為伴唱帶不會跟著我們變動@@

    回覆刪除
  9. @小翔:
    你狠適合唱離人耶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既然我們聚會的精神是“充滿歡笑與創意“,
    KTV大賽就不要搞得太嚴肅,PK就免了吧!
    我覺得可以設立一些有趣的獎項,比如說:
    最佳破音獎
    最勁爆造型獎
    催淚溼答答獎
    笑破肚皮獎
    無以名狀之無言以對獎
    動感巨星之請你跟我這樣做獎
    沒有一個音在音準上之你也太神了獎(好神X請不要對號入座)
    沈默就是力量之分母分母我愛你獎
    妖嬌美麗之含淚反串獎
    天哪你是哪個年代的之老歌新唱獎
    沒人聽過這首歌之算你很獎
    .......以此類推

    總之務必要做到人人有獎,反正參加的人都要自己帶獎品來交換 XD
    不過以上這些獎項在現場不一定會出現,一切看評審與製作單位要給你什麼獎~
    (嘿嘿嘿~)


    另外,菲比晃同學,老師是有受過賤中合唱團+錢貴KTV專業歌唱訓練的,
    就算掃聲也會掃得很有fu,加油,好嗎!(擠出甜笑)

    回覆刪除
  11. @不來恩: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啦!!!
    我想挑戰後面那些獎項!!

    回覆刪除
  12. 本人一向走SAFE路線,就來個遺失的美好和神魂顛倒即可。(茶)

    回覆刪除
  13. @icman:
    好想聽喔

    而且神魂顛倒這首歌,是SAFE路線嗎??

    回覆刪除
  14. 這次活動..要不要把哈士奇(ydusm)
    從台中 熱情請上來呢

    回覆刪除
  15. ㄟㄟ
    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ㄟ= =...
    整個給他不好意思起來...

    我可能要等我經濟狀況比較OK才會過去吧
    這樣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也會比較開心吧~

    呵很高興你們有想到要找我
    很窩心 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16. @ydusm:
    是喔...好吧
    那你下次一定要來喔~~

    回覆刪除
  17. 我18號當天臨時被抓去當司機了
    所以只剩17號有空
    如果18號辦的話我就不克出席啦>.<

    回覆刪除
  18. @小翔:
    會改期啦~~今天大家發現時間湊不太起來

    回覆刪除
  19. 如果那天我還有有錢且不會餓死的話
    會參加
    哈~
    超月底底底的~

    回覆刪除
  20. @ZiveChu:
    所以請大家此刻開始存錢!!!
    加油!!我們可以的!

    不然有志青年趴可以改成牛郎織女趴了!

    回覆刪除
  21. 請大家務必出席
    不然...
    不是"滅絕"就是"失態"!!

    回覆刪除
  22. @滅絕失態:
    哈哈哈哈阿,好狠喔,不愧是滅絕失態!!

    大家一定要來阿~~

    回覆刪除
  23. 菲比:

    我25號中午要喝喜酒啦
    可不可以改下午...

    回覆刪除
  24. @艾瑞克:
    @ericwu900 還是你喝完喜酒過來? 錢算少一點,不然一直改時間會有點難通知大家說~

    回覆刪除
  25. 5/25 可不可以改晚一點啊,下午一點之類的,並不想那麼早爬起床。唱片業都是中午才會出現在辦公室啊,你知道的。而且早起嗓子不開,不會有好表現的。(理由一堆)

    回覆刪除
  26. @不來恩:
    兩個了
    好吧
    那我改~ 一點大家覺淂怎樣?

    回覆刪除
  27. ok....I will be there.
    I am in BKK. SO~~ HAPPY......

    回覆刪除
  28. @Mr.j:
    討厭~~~在曼谷的人!!!!

    回覆刪除
  29. 幹~
    我原本是來簽到的~
    可是現在比較想檢舉上一篇留言~

    好神J留言根本就是炫耀文!

    你已經讓評審不爽了!

    回覆刪除
  30. @thematt:
    扣他分扣他分!!!
    讓他出局!!

    回覆刪除
  31. 我也要參加唷~我是經典老歌代表

    回覆刪除
  32. @凱倫:
    沒問題,我要跟你合唱神鵰俠侶

    回覆刪除
  33. 簽到
    我還有點想唱愛情釀的酒耶
    還是要來個「最搞笑MV大賞」
    我知道有個MV超好笑的,我以前每次唱大家都笑翻

    回覆刪除
  34. @小翔:
    好!!

    歡迎你唱這個阿小哥!

    ㄟ.....愛情釀的酒是廢愈清唱的嗎...

    回覆刪除
  35. 嗯.........hi
    我來留言了
    嗯嗯.........(飄走)

    回覆刪除
  36. @*Jerry*:
    來了來了
    帥氣男模來了!!!

    回覆刪除
  37. 首先 憑甚麼只有我男友有"帥氣"的形容詞!!
    這比賽一開始就不公平了!!!
    我要抗議抗議!!!
    而且 我們一聽到消息就說要參加了!!怎麼會是心增的阿!!??
    來個發言人說明啊!
    second
    大家好~~~我eric順便代jerry來報到~~~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冠軍跟亞軍就在這~~~~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不要頒甚麼最佳勇氣獎 最佳風度講給我們 我會甩麥克風 砸電視)
    呵呵呵呵 (瞇眼笑)

    回覆刪除
  38. @yuuji_eric: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沒有人幫你報名阿!!!
    你這樣跟楊宗煒謊報年齡有什麼不同!!!

    但看在你是ERIC老師的份上主辦單位就不計較了~

    回覆刪除
  39. 樓上那位愛愛(yuuji_eric)大嬸
    這個比賽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
    因為
    我+沒良心評審碼特吳+ 音樂人陪審團不來恩=比賽評分規則
    我們就是那把尺!!!!

    另外
    你不是帥氣路線
    你是成熟路線!!

    還有
    你眼瞎啦
    你樓上那口子*Jerry*已經來報到了!

    回覆刪除
  40. @滅絕:
    推~我們就是那把尺~這句!!!

    回覆刪除
  41. 滅絕ㄚ滅絕
    真的很滅絕.........................................................................................................................................................................................................................................................................................................................................................................................................................................................................................................................................................................................................................................................................................................................................................................................................................................................................................................................................................................................................................................................................................................................................難怪單身.....

    回覆刪除
  42. @yuuji_eric:
    ERIC老師其實也有當評審的實力...

    回覆刪除
  43. 我也是新人... 趴光二班的~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44. @DANNIS:
    趴光二班耶
    我們竟然已經有一班二班了
    偉忠割應該也很驕傲吧...

    回覆刪除
  45. 我也是新人... 趴光二班的~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46. @DANNIS:
    興奮到留兩次言嗎?
    這樣跟楊宗煒謊報年齡有什麼不同?!

    回覆刪除
  47. 幹,現在還在公司加班所以沒辦法回留言,
    但看eric老師和滅絕失態的留言快把我笑屎!!


    阿阿,eric老師也很帥啦
    只是齁,你知道的,每個人的特色不同總是要凸顯一下!

    回覆刪除
  48. 改下午一點了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跑錯時間!!!!!!

    回覆刪除
  49. 幾位被我點到名都還沒有來報到~是在考驗評審的耐心嗎?

    另外Eric老師~老實說~我一定會讓帥氣Jerry第一名的啊~他就算唱走音也是第一名~就算破音也是第一名~就算重頭到尾沒有開口還是第一名~你不知道GAY都只看外表嗎?

    不過~如果小薰有來,我應該會有兩個第一名~不來的有來會有三個~木經山有來會有四個...(murmur:我整個是花痴啊~)

    其他人也不是說不會有機會拿高分啦~反正現在一定會出一張合輯啦~前十名都有機會~所以我們要重申趴光大道在尋找的是"有明星特質、可以在台灣出唱片的人"以外的哪些...所以...這樣講下來...跟楊宗煒謊報年齡有什麼不同?!

    (以上...有看懂的請舉手~)

    回覆刪除
  50. @沒良心評審碼特吳:
    我我我 我邏輯一向很差所以我看得懂

    另外<要不要找小依來ㄚ?
    我也想認識她!!

    回覆刪除
  51. 菲比~你沒有新增到我們家的新人單泥師~

    回覆刪除
  52. @沒良心評審碼特吳:
    要加了~~請見上方 五分鐘後再看

    回覆刪除
  53. 要不要找小依來?

    我想認識她!

    回覆刪除
  54. 我是ERIC老師的朋友
    是他推薦我來參加的
    我對他有信心
    相信我一定可以在這邊......
    一鳥驚人的 

    在此獻上本身的福利課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utinc/

    回覆刪除
  55. @高小婷:
    歡迎你!

    來吧來吧!

    莫非你才是真正的alis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