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4日

我想你,阿公

剛剛整理相片,忽然發現在畢業典禮相關照片中,有我的阿公耶~

記得那天阿公、阿嬤、大舅舅、大舅媽、我媽、小安雅都有來看我,雖然那天有點雖,我借來的相機被大舅舅玩到沒電,所以後來也沒照到什麼照片。但大舅舅帶來的傳統相機卻很爭氣,幫穿學士服的我跟阿公阿嬤拍了很多張難得的合照,這些合照也都還掛在家裡的牆上。

所以後來,我便沒有太在意自己相機中的照片了。沒想到今天看到這張照片時,還是不小心滴了一串兒眼淚。


從照片最右邊數過去,分別是:阿公、阿嬤、我媽、小安雅、大舅媽。掌鏡的則是我大舅。

此時,他們應該在看台上的我在幹嘛。

其實大家都穿得黑媽媽的,根本也看不清楚我吧。

但畢業典禮就是這樣的....充滿期待,即使落空,妳還是知道這很紮實。

 

看著阿公,忽然覺得很難過,這一切的一切,真的都很想跟他分享,真的...很想他....

我的畢業典禮是2005年六月中旬,阿公在七月七日,走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