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2日

Chocolate is frozen

說不上什麼開心,
但今天的三兩燒肉與大安森林公園的蔚藍星空
讓人足以開心一個禮拜。

所有的陰霾都消失了,黃逼撥好像又找到了振奮精神的勇氣。
其實,人生在世,
果然是需要幾個關鍵的「壞消息」以及「值得信賴的友情」。

這些都足以讓自己更深刻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今天在盪鞦韆上晃來晃去的,把煩惱也跟著甩掉了。
爬上高高的階梯,好像離星星更近了。
抬頭一看阿,夜晚的天空藍得不像話,
即使路燈有點太亮影響了看星星的興致,
但當我們找到了其中一兩顆極亮的大星星時,
旁邊的小星星也跟著一顆一顆的被發現。

原來大安森林公園真的是這個灰色城市裡難得的綠色森林,
隔絕了許多惱人的事、交通、喇叭聲。

「ㄟ,包包接好喔!」我把包包丟給爬上鐵架上的Kiwi,
丟了兩次都沒接到,但兩個人笑得東倒西歪。

我相信Kiwi身上的魔力可以讓人煩惱盡失。
因為每次跟她在一起總是想不起什麼難過的事情。
說著說著,原本淡淡的哀愁也變成了好笑的喜劇。

ㄟ,跟你說喔,「經驗使人長大」
但我更希望保留這樣的純真和大笑的力氣,
有時候幼稚一點、彷彿長不大,
反而給人長大的勇氣。

巧克力在那一刻結凍了,
但正是最有酥脆口感的時候!

P.S. 謝謝劉家駿的轉貼文章「30歲前不要在乎的29件事」(詳情見下篇網誌)
幫了我、跟我的朋友一個好~~大的忙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