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3日

全世界的人,聽著: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money.

Love like you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很棒的三句話,
來自於遠在德州的小馬與我的分享。

上一次在MSN上第一次看見小馬的暱稱,
大約是半年前了,當時心裡就覺得好喜歡這簡單的三句話。
今天再次看到,隱隱約約察覺出小馬的情緒,
於是,我知道...其實這三句話,是小馬每次拿來安慰自己的話,
所以當我看到的時候,
都是她正在經歷痛苦的時候。

用英文安慰人還真他媽難,
猛講一些簡單的字句來表達我的關心,
但好像英文電影對白一樣,有幾句我自己看了也快哭了。

小馬是個可愛的女生,
感情路一直不是很順遂,
但不影響她好動的、率直的、講義氣的、鬼靈精怪的可愛,
幾乎,只要有她的場合就有新奇的玩意兒出現。
現在聽她說了她的難過,我有點心疼....

特別是這三句話。

忽然很想念小馬,很想念很想念。
很多在大學時的所有美好的回憶也一直湧現。

Pass away, my sweet and beautiful memory~
一直在這裡,默默為你、還有妳加油。

別忘了喔!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money.
Love like you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只有全心的付出,
才能看到自己。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 則留言:

  1. 真的是很棒的三句話
    借我引用一下
    我也很想念小馬阿
    希望她在德州過的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