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匈奴與美詩

美詩,是蔣宗翰的女朋友。

今天我跟蔣宗翰討論起耶誕節跟跨年要怎麼過,
他說...

蔣宗翰:「我耶誕節那週可能要去台南,要安撫匈奴。」
黃嗶撥:「啥...匈奴?」
蔣宗翰:「嗯,就是我女朋友啦!」
黃嗶撥:「ㄟ...為什麼匈奴是美詩阿?」


蔣宗翰:「因為,每次都去找女朋友,沒辦法回家,匈奴未滅何以家為?」

吼...我覺得好好笑喔。
但為什麼要用「滅匈奴」去形容「陪女友」阿。
這就像竹科工程師買蛋糕的時候,
發現八吋的蛋糕跟八吋晶圓不一樣大而檢舉蛋糕店是一樣的奇怪+好笑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不好笑

    還有我還真的要當竹科工程師了 埃埃 這兩天要簽約了

    回覆刪除
  2. 唉啥,
    你以後買蛋糕不會被騙耶,
    應該感到有那麼點開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