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舊雨新知,多多指教

我搬家了,
還是秉持著一樣誠實的心情,
每天寫寫寫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這裡還是會保留,
作為必要時的發洩之處,
但是基本上阿,
關心我的朋友們、現在正在看我的網誌的朋友們,
請高抬貴手,前往---

Phoebe is biboly busy, too.
http://blog.yam.com/phoebebibo

這裡阿,是我的新家。
當然,這裡我還是會每天來,
來掃掃灰塵阿...擦擦桌子什麼的。
但還是很歡迎大家去新家坐坐。

話說,寫著寫著手也就停不下來....


今天天氣很奇怪,
又是下雨、又是出太陽、晚上又冷得我外套抓緊緊才能回家。
大概是因為這樣,
整天辦公室裡都瀰漫著一種很奇怪的味道。

華華的爸爸過世了,
這是我今天心裡最難過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
腦中第一個閃過的畫面是...
去年七月,我進精采公關的第三天,
接到仲雯打來的電話,跟我說阿公病危,
什麼阿...病危兩個字...聽起來怎麼這麼空泛...
我腦中一片空白,連難過的感覺都擠不出來,
只知道要趕快回家...趕快回家...
然後我跟雅惠說:我要回家一趟,因為阿公他...病危。
雅惠又帶我去跟華說,
華二話不說,就告訴我:「沒關係你快回去,工作交接的事情回來再弄。」

那時候因為腦中無法思考什麼,
所以說了一句謝謝就轉身離開公司了。
後來請了一個禮拜的喪假,
回來的時候,華跟我談了很多很多,
談了很多工作與家庭之間的兼顧。
那時候我真的打從心裡喜歡華華,
喜歡這個心很軟...講義氣...有肩膀的主管。

今天這個壞消息,讓我很難過。
我想華一定也很難過,
雖然跟我一樣,因為在醫院那段時間大家都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是真正那一刻來的時候,
還是會難過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的。

華華加油喔,我們都會乖乖的,這段時間...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起少偉對師詳安慰的話,『這種感覺,我懂』,我懂失去至親的感受,即使你知道或許離開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但~那份不捨,真得只有淚水能表達,華~加油,碧波~加油,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大家加油
    Kiwi加油,阿公瞭解的,你不要想太多太自責喔

    大家要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
    好好過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