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關於胸部

因為前陣子急速發胖的影響下,罩杯跟著升級,
硬是買了幾件新的內衣,可見影響甚鉅。
不只是別人覺得,連自己都莫名其妙有種「原來我也可以當波霸」的感覺
但是覺得很多衣服穿起來就變得怪怪的了,
好像該搶眼的地方不搶,
不該搶眼的地方又很機車的愛出風頭。


當然比起XXX與XXX與XXX是小巫見大巫,
但,我從來就不是波神阿,
所以這樣的變化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太習慣。
媽說一定是我內衣買錯,買太厚(太后吉祥~)而造成胸部有視覺上的擴大效果。
媽殊不知這種說法很傷人,我終於瞭解明星被誤會去整容有多麼哭笑不得。

最近瘦了點,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因為「偶爾」胸罩會塞不滿。

我不曉得妳是否也有同感,
雖然覺得當波霸時很不方便,
但得知自己的胸部開始縮水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丁點兒的沮喪與無奈。
到底是為啥阿?

我想過多種可能性,
首先...這應該非關男女,
因為沒男友,跟男人或取悅男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雖然說靠胸部取悅男人可能是一件偶爾會有成就感的事,
甚至有時候會耍點心機的用些小手段,
比方說胸罩的花色、還有打死都不能配錯顏色之類的事情。
有時候想想這個部分就覺得:胸部讓女生變得可愛,
尤其是「沒男朋友的時候實在懶得買內衣」這件事,傻得真可愛。

第二個可能性是...其實我心底最深處是默默的喜歡當波神?
推翻推翻這個理由,如果可以瘦一點,我比較想當平胸族。
雖然我的胖不是胸部造成的,導致於這句話的邏輯有點怪,
但是,偶爾病入膏肓要命的想要快快瘦下來的時候,會想拿任何東西來換。
那....分一點點的胸部給祢...是可以被考慮的。
但尺寸上我們可能要討論一下啦...

第三種可能性是...我很在意其他人看我的眼光?
有那麼點,幹。
我討厭走路的時候明顯看到「眼神」飄過來飄過去,但範圍不超過胸腔。
雖然我自己也愛三不五時偷看一下人家的,但我盡量做到不著痕跡好嗎?

最後一種可能性....我想省錢,不要再重買內衣了!!!
這倒是蠻有可能。內衣好貴....
所以拜託胸部不要忽大忽小的,我的錢包很為難阿....
而且當確認胸部真的縮水的時候,
那些大尺寸的新朋友馬上就會被封鎖進衣櫃,
下次穿又不知何年何月何日,
這實在是很令人扼腕又心酸。

不過因為女生這個天生的構造,
每天挑衣服的時候難免會因著它們而改變整體造型。
例如今天不能穿太低胸、今天一定要穿低胸、今天不能穿太緊、今天要墊胸襯、今天要運動但堅持要有一點性感、今天想低調、今天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人加知道我有胸部...
想到這些就忽然覺得「胸部」是老天給女生的天生造型,
不是宿命的感覺,
而是女生可以因為想強化「它們」的造型而想辦法用其他外在的方式做改變,
是一件還蠻感人的事情。
很獨具一格,因為每個人的胸部都長得不一樣;
很團結合作,因為就這樣了所以我們要一起想個辦法讓自己走出門後自在些...
不管是大胸部還是小胸部,
我想都會一樣感動的。

胸部阿胸部,不管你們是想要縮水還是怎樣,
都好好的依附在我身上吧,
我不會認輸的(這句話也跟錢包說一下),
我會好好愛你們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胸部真是讓人為難
    我發胖最高興的事情就是發現蛇也有胸部
    但是瘦了之後呢.......
    人還真是貪心ㄟ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現在是.....?

    回覆刪除
  3. 怎麼可能在這裡說出來啊
    你問的是體重還是胸部
    都不可能大剌剌的說啊....

    回覆刪除
  4. 所以是變瘦了胸部仍然還在?
    還是變胖了胸部也消失?

    多種不同的排列組合阿人生....

    我要的是這種答案啦

    回覆刪除
  5. 變胖了 未來不知道有沒有變瘦的機會
    這是我的組合............

    回覆刪除
  6. 我也希望我沒有胸部 要A-有那麼困難嗎?

    回覆刪除
  7. 不要這麼沮喪嘛
    男生裡你第一名阿...

    我早說蔣宗翰女性賀爾蒙比較多阿...
    就是屁股比較大、肩膀比較窄、胸部比較....

    (我知道你要說啥...我自己承認我男性賀爾蒙比較多,肩膀寬還長鬍子,生理期還很愛遲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