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思念總在分手後

思念總在分手後,我們總在沒水的時候,才知道水有多重要。

是的,這兩天我們家因為抽水馬達壞掉了,整動公寓的人都處於沒有水的狀況。所以今天早上大家起床睜開眼,發現了「依然」沒水的事實,我跟Kiwi一邊在睡夢中聽著王丁丁咆哮,一邊在半夢半醒間試著搖醒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Dean:「我可能真的要去加州洗澡了。」他是指健身房。
於是他就開了門出去。
Phoebe:「你真的要去喔」還睡在沙發上沒有想要爬起來的衝動。
Dean:「沒有啦~我先去樓下問問看他們是不是也沒水。」
於是他就出去了。我跟Kiwi依然躺著沒有任何動作。
不到一分鐘他回來了。確定整棟樓都沒水。

於是路隊長王丁丁忽然大聲吆喝:「好!我要去公司刷牙了!」

忽然靜默了兩秒。

王丁丁:「起來阿你們!!!」

昨天晚上我們就一直因為太早睡跟叫不醒而被加班回來的他咆哮,這下再被他吼了一聲之後,我們兩個才動了起來。

不動還好,一動就發現「幹,好想上廁所!!」。可是因為馬桶不能沖水也不洗手,再怎麼樣都不是太方便!因此就速速地帶著我們的盥洗配備到公司去刷牙。

到了公司,三個人開始對著大鏡子刷牙洗臉。我們刷著刷著,幹,王丁丁洗起頭了!!他在洗手台洗頭!!Kiwi整個傻眼,我也忽然覺得「沒水」對愛美的天秤座來說真的是莫大殘酷,他已經整個人豁出去了。

今天,下班後還去逛夜市的我們,回家後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我們緊張的趕快到廁所想看看有沒有水。當路隊長一馬當先的跑在最前頭要轉水龍頭,我跟Kiwi都停下手邊的動作,屏氣凝神的想聽聽有沒有流水聲。結果...........

還 是

沒 水......


好煩喔,還是沒水!!怎麼洗澡阿!!王丁丁又咆哮了一聲,「吼~~~!!」

後來我們就開始想解決方案:去有沐浴設備的網咖、去賓館QK兩小時、去同事家洗、或是找住附近也還沒睡的朋友...

後來敲定了一個kiwi的朋友,終於在很麻煩人家的狀況下,完成了洗澡這件重要的事。

回程的路上,我們討論到:如果真的戰亂了,那一定很慘。而且洪凱倫可能一路上都會被氣死。記得看台客搖滾嘉年華的時候,因為下大雨,又是露天的泥土場地,她在一片大雨泥濘中已經相當的不舒服,但又看到我跟Kiwi一直往前想找好一點的視野,討厭腳都是泥巴的她因此生氣的大喊:

「你們再往前阿、再往前阿!再往前就上台好了阿!」

她叫我們上台耶........。

所以,戰亂沒水的時候她可能會說:

「再不給水阿再不給水阿!再這樣就乾脆大家都喝陳水扁的口水阿,幹!」

這是我想的最高級啦,我想Karen罵出來的應該會更猛。



總之,有水當思無水之苦,大家千萬要珍惜水資源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來當漫遊的鄰居如何 ?
    全台北停水我家也不會停水喔 !!

    ............ 住在翡翠水庫前面真方便 ~

    回覆刪除
  2. @ken8286:
    真的嗎
    這樣你們的水會比較有魚味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