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頭上的iPod

01.

凱倫姐歸隊了,我們很久沒有一起逛夜市,今天早早下班就一起去了通化夜市。

路上她拿出了她新買的 iPod,我們起鬨她展示最新功能---髮夾。


02.

最近很少寫部落格,但依然晚睡,因為我迷上了韓劇---為了與阿嬤同步收看的《宮 野蠻王妃》和《我的女孩My Girl》。

但最近慢慢覺得,從這兩齣韓劇中有得到一些啟發:

  • 不曉得我到底著了什麼魔,我竟然因為沉迷韓劇而熬夜。這幾天不停的在反省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身體。但為了看韓劇,卻也意外的督促我早點回家,所以我後來還是說服了自己相信:只要取得平衡點,一切都會好轉。
    -
  • 最近都流行擺著一張超酷屎臉的「酷屎男」搭配單純偶爾愚蠢的「純蠢女」。從國內的《惡作劇之吻》、《熱情仲夏》、《花樣少年少女》,到韓國的《我的女孩My Girl》、《宮野蠻王妃》,都是走這種路線!!!並且深受少女到OL的觀眾的歡迎。

    這是為什麼?我想大概是現代女性都喜歡征服別人的快感吧,看著想法單純不聰明不頂漂亮的女生也可以征服酷屎男,大概是最大快人心的事。

    又或者是,現代女性喜歡被征服?
    -
  • 越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活得越辛苦。越是擔心東西不見的人,就越容易失去。
    -
  • 學習把擔心說出來。坦然的溝通,說出自己的擔心和介意,也許可以解決一些不安。悶著,一直都是我的壞習慣,我要學習把擔心說出來。
    -
  • 好想打壁球喔。

03.

黃菲比今天吃飯吃到一半,問王鼎元:「你有打過小聲一點的噴嚏嗎?」

04.

會這樣問真的不稀奇,他剛剛一連打了18 個震耳欲聾的噴嚏!!! 我懷疑他是靠這樣瘦的。

05.

今天辦活動,站在王心凌身邊我根本就是酷斯拉吧,超大的那種。

 06.

莊恆婷絕對是我朋友圈中最雞歪的一個。

某篇文章說到我為了阿嬤換來電達鈴,她隔天立刻打給我。

黃菲比:「喂~」
莊恆婷:「.......這樣阿嬤會比較開心嗎?」
黃菲比:「你很奇怪ㄟ」
莊恆婷:「而且你接起來阿嬤就聽不到了阿!」

莊恆婷!!!!  妳真的是關心我的朋友中,醉雞歪的一個。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我明明是說
    阿嬤喜歡這首歌 你來電用這首歌 阿嬤一定很不希望妳接起來

    回覆刪除
  2. @老桃:
    吼~~~你的私密留言每次都很感人ㄟ
    (但公開留言就很積歪..)
    我超愛你超愛你!
    也很開心看你現在是過得這樣開心
    以後我難過時,還是會跟你借一隻手
    雖然講到一半還是可能會說「阿~沒事啦~算了~我好多了」
    但你知道的
    你是我心事的contact window

    love u la~

    回覆刪除
  3. 這裡可以打璧球喔
    租用 1hr 150元
    拍子可以租
    後山埤捷運站 3號出口
    玉成街往松山鐵軌 步行大約8分鐘
    因為很少人打璧球
    所以很好租
    也可啾我打~
    我住附近柳

    回覆刪除
  4. @niche:
    真棒~~~周末也有得租嗎?好想打喔~~~
    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有空來球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