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解夢】我的粉刺

昨晚又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我臉上有一個粉刺,他跟其他粉刺並沒有什麼不同,可是我覺得他蠢蠢欲動,好像是一顆「潛力刺」,所以我決定要擠他。

於是,我輕輕的一擠....


黃色的物體源源不絕的跑出來!有擠過粉刺的人應該都知道,擠粉刺的時候最怕什麼?最怕擠不出東西來阿。所以當他源源不絕的時候,其實我內心,是興奮的。


後來,幾乎沒用什麼力,他已經在我皮膚表面上形成了一個約莫一塊錢大小的粉刺堆。軟軟的。

我看著他,我想說:「應該很臭阿,聞聞看好了。」於是我就拿起來聞了。


沒有味道耶。可能最近蔬菜水果吃得比較多。


但我忽然很變態的,很想聞到他的臭味,因為覺得不臭、就不算粉刺,他怎能不臭!所以我決定把它撥開。

說也奇怪,原本只是粉刺的集合體,竟然已經變成有「內容物」的東西。我把它撥開,然後裡面有黑黑的、一粒一粒的東西。


正想再拿來聞一下,我就醒了。



【解夢】

這我實在不知道是象徵著啥。但一早醒來,我照了一下鏡子,端詳著我的臉....沒有什麼異狀阿,但又覺得怪怪的。

想到昨天跟Mr. J、阿尼基、還有後來跟感應少年討論我的床到底要不要對著樑柱的事(我果然是宗教信仰相當MIX的神經質),於是就決定打掃一下房間,還順便換了擺設,把床移開了。



好無聊的一個夢,和一個週日早晨。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