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解夢】我的粉刺

昨晚又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我臉上有一個粉刺,他跟其他粉刺並沒有什麼不同,可是我覺得他蠢蠢欲動,好像是一顆「潛力刺」,所以我決定要擠他。

於是,我輕輕的一擠....


黃色的物體源源不絕的跑出來!有擠過粉刺的人應該都知道,擠粉刺的時候最怕什麼?最怕擠不出東西來阿。所以當他源源不絕的時候,其實我內心,是興奮的。


後來,幾乎沒用什麼力,他已經在我皮膚表面上形成了一個約莫一塊錢大小的粉刺堆。軟軟的。

我看著他,我想說:「應該很臭阿,聞聞看好了。」於是我就拿起來聞了。


沒有味道耶。可能最近蔬菜水果吃得比較多。


但我忽然很變態的,很想聞到他的臭味,因為覺得不臭、就不算粉刺,他怎能不臭!所以我決定把它撥開。

說也奇怪,原本只是粉刺的集合體,竟然已經變成有「內容物」的東西。我把它撥開,然後裡面有黑黑的、一粒一粒的東西。


正想再拿來聞一下,我就醒了。



【解夢】

這我實在不知道是象徵著啥。但一早醒來,我照了一下鏡子,端詳著我的臉....沒有什麼異狀阿,但又覺得怪怪的。

想到昨天跟Mr. J、阿尼基、還有後來跟感應少年討論我的床到底要不要對著樑柱的事(我果然是宗教信仰相當MIX的神經質),於是就決定打掃一下房間,還順便換了擺設,把床移開了。



好無聊的一個夢,和一個週日早晨。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好髒的一個夢

    而且我懷疑你是下意識想擠掉吳邁特臉上的那顆痘吧

    回覆刪除
  2. @doris428:
    談戀愛的人都會長啦
    我知道那是戀愛痘

    回覆刪除
  3. 菲比睡覺前,該不會吃了一堆毛豆吧?

    回覆刪除
  4. @butsubutsu:
    哈,沒有耶
    但我的確也是有從我吃了什麼來推測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恩恩
    說個沒有科學的說法

    ㄟ~談戀愛時候 賀爾蒙不是比較順嗎

    回覆刪除
  6. @Mr.J:
    所以我現在是不順嗎..........
    所以會夢到長痘痘,是因為沒有談戀愛?

    很神準阿!

    回覆刪除
  7. 恩 如果照以上說法
    我已經不順25年冬了== ..
    (不過一說不順..就會想到廣播說的..小便不順還會白濁...Orz)

    以下才是重點
    原來你睡在樑下面啊
    我一直沒聽你說這件事情= =

    壓樑對人不好
    所以我ㄧ開始看房間都會注意這點
    記得風水上面有說過

    且有時候你睡覺一開始看也會有壓迫感
    所以稅時也會產生一種心理上的不舒服

    我們以前做建築設計
    也不會做這種設計出來= =
    都會避過

    回覆刪除
  8. @ydusm:
    我一直睡在樑下面耶
    但重點是也沒有感覺到什麼壓迫感啦
    不過反而是被講了才覺得怪怪的
    我真的很容易被影響XD

    回覆刪除
  9. @克里斯多福羅賓:
    哩碼洗

    回覆刪除
  10. 午餐前不小心看到這篇網誌,
    我....沒什摸食慾了....
    真的是好駭人的一個夢............

    睡覺真的不要睡在樑下,
    會做夢喔~~我只要不小心睡到了那晚必做夢!!!

    還有床底下不要放東西...
    我前陣子每晚狂做夢,而且夢得很真實,
    但都是一些無聊到爆的小夢串連起來的,
    後來我發現是那陣子我的床底下放了一個電子鍋,
    我一移開後,馬上夜夜到天明........

    這是真的!!!我沒有神經質哪............

    回覆刪除
  11. @小妹:
    哈哈哈,原來還有床下的禁忌喔
    我到還好,因為床下一向都沒有空間可以放東西。
    可是其實以前在宿舍睡覺倒是難免啦

    回覆刪除
  12. 很想知道內容物是什麼東西..

    收到明信片了嗎?

    回覆刪除
  13. @我是家訓:
    我收到了!好喜歡喔。照片裡的是你嗎?

    我後來帶著你的明信片去了清境農場,原本要在清境農場上寫個明信片寄給你的
    結果卻發現......
    上面沒有你的住址...


    心灰意冷。

    你可以給我你的地址阿,明信片寫完沒寄出去,心裡會很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