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有志青年趴‧誰來參一咖?

本文更新最新參加者,於2008/3/5 12:42

是這樣子的,因為吾友碼特、Twitter、部落格的關係,敝人菲比最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大家常透過Twitter互相交換生活點滴。

最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竟然聊出了一個idea....大家覺得可以找個地方,一起坐下來喝喝酒、聊聊天、煮點東西吃,而剛好菲比因為搬家大掃除後,終於擺脫了「蓮花女」的稱號,家裡乾淨的哩,於是積極申請(蒙大家有眼光)這樣的聚會可以在我們家舉辦(比北京申奧還要積極)...

於是就決定在3/29如此光輝璀璨的日子舉辦一個.... 



(天哪,臨時用小畫家畫一個「有志(痣)青年」,
本來想說可能可以像楊丞琳阿,沒想到變成麻吉了,
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不來!!



總之,菲比跟人稱 好神J的Mr. J 聊著聊著,聊出了一些活動,怕太複雜,在Twitter上說很分散,因此我們想想還是開了篇文來做為討論留言的地方。

那麼關於這個聚會相關事宜,就先PO在這邊囉!





時間
2008/3/29 青年節 (週六) 下午17:30 開飯

參加條件
  1. 每人需帶一道(份量堪稱足夠的)菜來。所以有需要做菜的人,記得提早一至二個小時來開工阿。
  2. 但如果只是要煮水餃的人....恩,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早來阿我想,提早半小時就可以了。
  3. 有想到什麼菜色,可以先留言在本篇文章中(不來恩會帶紅酒囉)。我不想當天吃六盤水餃阿!
  4. 每人請帶一份50元上下的小禮物(買貴了並不會退款喔),餐後會有抽獎活動。禮物主題:「有志青年」,凡符合此精神的皆可。
  5. 已經有人說要帶「正記消痔丸」了...
目前確認參加人
Madmadmatt、不來恩、不來恩閃光系好友、好神J的Mr. J、菲比的室友 Kiwi、菲比、走出獄大哥路線的小翔、聽說很闊的闊爺(TBC),共8人

你也想參加?
想補報名的,也可以留言給我!


以上
有什麼想法或趣味活動內容可留言討論喔,
也請大家先把想帶的菜色留言在本篇文章(連結會放在公告區)!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0 則留言:

  1. 我很期待,
    雖然消痔丸被某人搶先了!!

    另外,我跟Kiwi也決定在聚會之前一定會把電視修好!

    回覆刪除
  2. Twitter老實講
    我對這東西完全不了解 哈

    呵 有志青年
    送消"志"丸..
    那不就變成無志青年...


    (冷風~~~)

    回覆刪除
  3. @ydusm:
    來玩Twitter阿,好玩!

    回覆刪除
  4. ㄟ~~我明明是要帶青春消痔丸喔
    沒啦..開玩笑的....我不會帶啦...
    有帶的話 那就表示我..對這個很熟(我吃健康素喔..所以沒有這個困擾)

    我那天額外會帶些水果去 给大家飯後吃

    回覆刪除
  5. @Mr,J:
    喔耶~~
    有水果
    吃健康素的人果然沒這部份的煩惱...
    那這樣我可以考慮帶了...

    回覆刪除
  6. 我會帶紅酒去,但是我的“閃光系友人“要工作到5點,所以我們會晚點到喔!

    回覆刪除
  7. @不來恩:
    OK的!沒問題!

    回覆刪除
  8. 我抗議!
    小賤一定要出席!
    (murmur: 蜻蜓最近比較辛苦~我不敢強迫他)

    那我帶白酒可以嗎?
    感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準備主食ㄟ

    回覆刪除
  9. @thematt:
    對阿,都沒有人要準備主食
    我覺得我們可能都要拜託張奇威了

    回覆刪除
  10. 闊少爺呢?

    翔哥呢?

    阿尼基呢?

    (murmur: 乾脆連三姐都落來好了...)

    好神J你要不要幫一下促參組?

    回覆刪除
  11. @thematt:
    哈哈,真的耶
    好神J~~拜請~~~

    回覆刪除
  12. 主食
    你們可以煮火鍋啊
    (不過好像快變熱了...)

    回覆刪除
  13. @ydusm:
    說得也是呴....
    你給了我們懶人的招數
    那前一週來看看天氣如何

    回覆刪除
  14. 我是被抓來最近改走出獄大哥路線的小翔
    當天可以出席喔
    食物....還沒想到耶=.=

    回覆刪除
  15. @小翔:
    沒關係,還早,可以慢慢想
    耶,歡迎小翔!

    回覆刪除
  16. 那天小賤不會去
    這樣 阿闊部分我就不確定了

    回覆刪除
  17. @Mr.J:
    是喔,阿~好吧!

    回覆刪除
  18. 好熱鬧~
    看這個留言的狀態,就可以想像當天人多嘴雜的狀態!哈哈哈!好玩!好玩!

    我個人覺得好神J魅力十足,大家爭相響應,相較於菲比你這邊,感覺沒有什麼有志青年的朋友~(偷偷放冷箭!)你要不要落你們家那幾個可愛小弟弟來助陣啊?!(我個人對你們家出品的品質讚不絕口啊!而且還有一個好酒咖!)我告訴你~聽到這裡,報名人數應該會爆增才對!

    回覆刪除
  19. @懶得登入的madmadmatt:
    怎樣啦,你的冷箭很賤

    ㄟ,我們家其實沒有很大
    怎麼聽起來現在像是要辦喜宴阿!

    回覆刪除
  20. 這就想起 我高雄的一個女生好朋友
    搬新家入厝 請來 貨櫃車變身成繽紛炫麗的舞台
    然後有上空秀

    結果 台北來的一個男生朋友
    嚇的嘴巴合不起來
    眼睛張的大似

    結果也沒吃到什麼

    一路看到掛


    這...那天...要請猛男秀嗎?

    不然 你們家那幾個可愛小弟弟 也可以阿
    人多熱鬧

    回覆刪除
  21. @J先生:
    好阿,我去問問

    回覆刪除
  22. 我...
    無法確定當天能不能參加...唉

    (苦命的上班族 , 忍辱只為了賺取生活費..XD)

    回覆刪除
  23. @anike:
    沒關係,可以等到前幾天再幫我們確定一下阿

    回覆刪除
  24. 小J報告
    那天 還有兩個朋友會去(Eric & Jerry)
    然後會帶甜點

    大家要不要說自己要帶什麼東西 或是準備什麼東西
    這樣也可以知道要帶多少量
    不要到最後 鹹酥雞 pizza 一大堆
    吃個兩三天都吃不完

    那我先說..
    我會帶水果 和素滷味
    (哈哈 放棄了下廚的念頭)

    下星期日 就快到囉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25. 我要帶瓜子肉水餃!(很好吃!)

    回覆刪除
  26. 有志青年小禮物好難想喔!

    我把現在的食物整理一下:
    水果 和素滷味
    瓜子肉水餃
    甜點
    紅酒(3瓶)
    白酒
    可愛小弟弟

    .......沒有了。


    我可以在買酒的時候順便買一些現成食物帶過去,
    還是說我們先約在家樂福一起採購食物跟紅酒再帶過去也可以。
    我們家閃光系友人不用加班到5點了,所以我可以早一點出現。


    回覆刪除
  27. 好想申請不用帶禮物了喔!
    真的很難想!

    回覆刪除
  28. 我想我可能沒創意的買個炸雞或披薩吧...

    禮物真的很難想耶...QQ

    回覆刪除
  29. Kiwi跟菲比會準備培根瓜瓜捲(突發奇想)、自製鬆餅(所以可能很難吃!)吧。哈哈!好餓喔現在。想到的任一道菜都覺得很好吃。

    回覆刪除
  30. 昨天才注意到要帶禮物~
    是開玩笑的嗎?
    大家年紀都不小了(其實只有我年紀不小~)
    我真的不知道要帶什麼禮物!
    比食物還難選!

    另外,戰情報告:
    小賤:如果趕得過來會來(murmur:不來你就死定了!)
    阿闊:會來,不過有可能要先走~
    KT:原本要來出差,所以會過來,可是不用來出差了...所以不來了~
    不來的布萊德:會來

    以上,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