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男人最不想面對的問題

「你到底有多娘?」

男生聽到這個應該都很不爽。

在一個網站上看到「人體GO MAN指數運算器」,測試過了之後,我發現,我身為一個女性,只有一點點娘而已...這好像也不太妙!! 有興趣來測試看看吧。

運算器位置:在此


黃菲比的GO MAN指數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可是我覺得用名字測有點不準ㄟ
    因為那個不是你自己取的吧?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且他也可以用外號或者英文名字測
    3個答案都不同= =

    結論我應該說一句
    所以依我以上所述

    菲比一點都不MAN

    回覆刪除
  2. @ydusm:
    謝謝你啦!
    不過姓名學這種東西真的有點懸阿,
    不信你用馬英九和謝長廷測一次
    就覺得超準阿!XD

    回覆刪除
  3.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的名字是
    100%"娘"
    我超ㄇㄣ的好不好

    回覆刪除
  4. @死密斯:
    我覺得很準........

    回覆刪除
  5. 這時候我忍不住要說我的經典名言。

    「MAN貨都是欠幹的,尤其是那種MAN過頭的。」

    如果男子氣概可以轉換提領現金,請趕快去提領。
    新時代男性不應該計較MAN不MAN、娘不娘。大家都有娘啊!

    回覆刪除
  6. @petitpetit:
    的確阿。

    但我覺得MAN應該有新的定義啦
    像我覺得孝順的人真的蠻MAN的!

    回覆刪除
  7. 你不錯了...
    我100%MAN
    >

    回覆刪除
  8. @F:
    你是黃藝文嗎
    需要我把你的本名寫出來嗎?!

    回覆刪除
  9. 我用本名是100%娘,用不來恩是90%娘10%man在頭;閃光系友人本名90%娘10%man在第三點(羞);我的女主管是100%man。結論是還滿準的 :P

    回覆刪除
  10. @不來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很神奇,做完都覺得蠻準的哈哈哈哈:P

    回覆刪除
  11. 它說我上半身是MAN,下半身是娘耶.....

    我有一個蠻MAN的女同事,她真的是90%MAN,10%娘耶!!

    然後她兒子非常的女性化,測驗結果完全和他娘相反.....

    回覆刪除
  12. @小妹: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很準阿。好好笑。
    我室友跟她男友還完全相反
    真的是陰陽調和阿

    回覆刪除
  13. 你覺得我的名字會跟"娘"字沾上邊嗎?
    結果...
    它說我"從頭到腳都充滿著小姑娘的氣味...100% 娘 娘 娘!" 囧rz


    回覆刪除
  14. @etbigw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那是因為你內心太澎湃所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