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為妳大笑!

睡前讀了六個夢的南京日記,我大笑大笑大笑到不行。以前一個人大笑完總會覺得好尷尬的感覺,可是這次是笑到摔到床下都不覺得痛,拜託阿~來人阿快把我抓走,怎麼這麼好笑!

今天一顆心繫著六個夢,其實。但不是因為思念,而是因為想到她講「削削」的超賤表情,以及說「我要QQ了」把嘴ㄩ起來的欠揍感,那魅力真是無人可敵。

剛好她的日記就來了。我讀著她隨性的文字,無論是下過雨後濕掉的鞋子挖出一堆泥巴塊這樣的慘狀,或是打折的UNIQLO,或是沒有什麼邏輯的星際大戰,讀完忽然覺得好棒好棒喔。拜託,誰的生活是一百分呢?馬英九沒有!胡瓜沒有!你沒有!我當然也沒有!

但是---只要還保留一些力氣大笑,那生活還挺有意思的,比過得一百分還要有趣XD。

睡前轉到HBO,看到「變形金剛」,幹,這麼久沒看還是很棒阿,每次柯博文一出場我都覺得:「如果他來追我,我就答應他!」就像我今天也跟同事說:「禿頭歸禿頭,但蘇貞昌來追我我是OK的。」

畢竟,這絕對是身為一個單身者的福利阿:心中可以想像一百種、一千種跟自己配對的方式,反正想想也不會少一塊肉(重點是少了更好),也反正,這些人都也只能拿來說說。



今天在這篇文章「戀愛改變了什麼」裡讀到一段話(可能是全文我唯一看得懂的話):

戀人無法在愛情中作社會學家
他只能作一個戀人
若問我戀愛改變了什麼
我很高興戀愛讓每個人都只是普通人
戀愛讓每個人都只是普通人。

對對,所以,我ㄍ一ㄥ個屁!你ㄍ一ㄥ個屁呢!我們都是普通人,不用刻意優雅的阿。

來接吻吧!



對了,今天下雨了。但很莫名的,今天不討厭下雨。因為今天的下雨,加上孫司影吵吵鬧鬧的喧鬧聲,讓辦公室看起來好像小學的時候,期待週六慶生會的那個早上。

小學都很期待慶生會,可以吃到壽星發的軟糖、羊羹之類的,甜滋滋!雖然,我根本不喜歡吃羊羹。

小學很多畫面其實都還記得很清楚。有時候現在遇到類似的場景,如跑操場、在洗手台洗手、拿箱子等,都會想起小學時候的畫面。


記憶殘留惹嗎?也殘得好久了喔。不過,那幾個時刻都會覺得挺溫暖的。


今天就這樣。晚安了。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