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活動上線] 諾頓歐趴online


是的,學妹又來了,這次是「歐趴Online」


這次顯然跟上次的「學長幫我修電腦」形式不太一樣,但,我們同樣做得很開心、很宅、很色(疑?)。

講重點阿。

多數人其實不太曉得自己最適合的防毒軟體,只覺得「對~小X傘大家都說好」、「諾X聽說很快~」之類的,但至於那種版本比較合自己八字,應該具備什麼功能,好像多數人不太知道怎麼去「欣賞」或「決定」想要的防毒軟體。

之所以叫做 [歐趴Online],其實是因為不同上網或使用電腦習慣的人,自然有他最適合的軟體,找到最適合的軟體,才能真的歐趴呀呀呀。不管你用那個牌的防毒軟體,我想觀念還是最重要的。

所以,真的可以來測驗看看,下載你最適合的軟體,可以拿學妹的widget貼紙,因為學妹會不定期有些爆點動作(呵呵),而且會在你的電腦守護你事事歐趴(正翻,還可以跟隔壁的同事或室友對一下你們各自的學妹正在幹嘛,這是測試以來我們很愛做的事)

喔喔,下載試用版還可以抽學妹愛相隨馬克杯跟你最親密的接觸...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請常常來看我們的學長部落格吧,會有不定期的學妹攻略....


幕後花絮 1:
學妹長大了

這次學妹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引起辦公室男性同胞的討論。另外服裝上也有大膽的嘗試....但不是每個人看到的都一樣就是了,科科。


幕後花絮 2: 學長有粉絲了

學長紅了,還有朋友因此與他相認。


幕後花絮 3: 蘿拉為此案落淚,榮恩為此案抖不停

測試過程中,終於修復克服一些問題,讓widget中的學妹準時____(做某事),讓蘿拉興奮不已當場落淚。榮恩大叫抖不停。至於是什麼,諾頓隊長之後會公佈小巧思攻略。



其實我真心的覺得阿,不管你用什麼軟體,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正確的觀念、和懂得怎麼選擇自己適合的軟體喔。

所以,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Try it yourself 才知道。*^_^* (正妹表情符號)

3 則留言:

  1. 我很想看學長跟學妹在雨中牽手, 拿著一隻小紅傘(!!)

    回覆刪除
  2. http://www.thinkgeek.com/homeoffice/gear/b4e7/?cpg=ab 或是這隻?!

    回覆刪除
  3. 你很用心ㄟ,但我最愛的還是諾頓!(丟傘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