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冷涼卡好的秋天

01.

今天意外的接到第一位男友的來電。

第一位男友,也是國中的事了,目前也是一個孩子的爹了。

相談甚歡,聊了一些現況,聊了故鄉的狀況,聊了台北的天氣,聊了之後要做的事。愉快中也有感慨,感慨中帶著很多的愉快,我想愉快還是多一些的,不然我不會笑著掛上電話。



當時我正在馬路上走著,要去吃黃金海岸,走在斑馬線上我回想起這幾年的種種光景高高低低的那些。如果一個人在沒有感情的階段,反而都是最快樂的,這到底是怎嚜了?

這個發現讓我內心酸了一下。

你娘卡好。



02.

前男友:「所以,妳最近好嗎?」

我:『還好阿。這問題很難回答,怎嚜問應該都是回答這三個字阿~』

前男友:「不會阿,你問我我就會說我過得不好阿。」

恩,這讓我稍微內心比較平衡。畢竟~ 你婚都結了、孩子也都生了,幸福的事情都被你們這些人搶走了,總該要讓我聽些壞消息吧。

但我還是會表達我的關切,老友!!



03.

天涼好個秋。很台北的秋天,冷涼卡好的秋天。

-

3 則留言:

  1. 01.可能是還沒遇到真正合調的人。

    02.跳過。

    03.我討厭台北天氣。

    回覆刪除
  2. 好懷念啊,這個人在我兩的宿舍生活中,也曾經是個重要角色~茶餘飯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