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最像女生的時候

  • 敷面膜的時候。
就是現在,都不能動,應該是我最優雅的時候了吧。久久一次,總是特別珍惜。這通常是因為我的面膜快過期了、或是剛結束一個可怕又耗心神的案子給自己有熬過去的獎勵。今天恰巧兩個都有。

如果是敷泥狀的面膜,因為不能有任何的臉部表情,想笑又不能笑的那瞬間,我覺得我好像林黛玉。

  • 刮完腳毛的時候。
是的,刮完腳毛,小腿都光溜溜的,滑滑的,白白的,超可愛阿!

當然啦,有毛的腿也很可愛,但是比較野性一點啦,這我倒是不否認。

刮腳毛的方式也會影響刮完的「女性感」。如果是用刮的,感覺可以從刮的過程中就把自己投射成小蕭薔或志玲姊,女性感是強烈的。如果是用拔的,那麼可能拔完會覺得:自己完成了一件革命志業,所以反而覺得自己很MAN。

這時建議趕快抹些乳液,方能平衡一下官能感受。

  • 逛街滿手都是提袋的時候。
這,真的是女性最大的福利阿,就是--失、去、理、智!!

  • 試穿鞋子的時候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買鞋子的時候,平常再MAN的女生都會在試穿鞋子的時候變成很溫柔、很疼愛自己的模樣。

細心的看看鞋子前面、後麵、旁邊,身體轉向的角度,追求細節的眼神、號碼穿起來舒不舒服、好幾雙鞋穿了又穿都散亂在一旁也沒關係。超棒的。

  • 生理期的時候
又愛又恨的生理期,經前憂鬱症的情緒化,讓我真正意識到自己真的是個女人,ㄗㄡˊ郎,什麼都愛計較、什麼都生氣、什麼都想大哭。

直到生理期真的來了,才發現自己又被箝制了,邀受喔。還好,這世界有人為生理期女性發明了鎮定神經的熱巧克力。說真的這真的很需要阿,可以少害幾個人被波及。

  • 想念男人的時候
嗯,荷爾蒙的味道。

1 則留言:

  1. 黃菲比~我很愛這一篇喔~
    因為 真的很有女人味ㄟ~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