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28歲以上,29歲未滿



27歲過完了。

其實,這是我有記憶以來,最快樂也最深刻的一年。

似乎是這一年中發生的許多轉捩點,這一年遇見太多重要的人,讓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怎麼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很久沒有關燈唱生日快樂歌了,那天在泰屁和郝先生的愛的小窩,跟椰子、還有泰屁的二姐、二姐夫,一起過生日,原本燈都還微微亮著,姊夫堅持要關到全暗才有感覺

關燈那一刻,好像回到小時候慶生的場景,單純的為自己等一下要吃的蛋糕快樂、單純的為所有朋友的祝福感到幸福。---果然是在小學任職的姊夫的策略阿! 這就是小學的回憶ㄟ!



謝謝上帝,我想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傢伙。



所以,對28歲其實沒有太多的期許,如果要許願的話,就許個...

希望明年也能跟著自己繼續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也希望所有的朋友家人都平安喜樂~~~

5 則留言:

  1. 黃非比!!!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菲比生日快樂!!!!! 啾啾~~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妳一定一天比一天更快樂!更喜歡妳自己~

    回覆刪除
  4. 我在噗浪祝你生日快樂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們! 我都看到了~~很感動。噎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