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該重新開戰了!

Dear all,

不是啦,寫信寫太多,習慣一遇到開頭就Dear all了起來。我是有病膩?

這段時間失蹤了@部落格,但其實最近生活有許多變動---好的變動---其實故事好多。

每天每天,都在與不同的人對話。與每一個人的對話裡,幾乎都產出了很棒的能量。他們好特別,傳送出來的能量頗令人振奮。


令人振奮的能量裡,當然,十種米養百樣人,能量有好的,也有壞的。

好的能量,人人都歡迎,我珍惜這些所得。
壞的能量,現在試著把它看成是一個機會。為神服務的機會。

如果神要我這段時間在這裡,祂要我做些什麼?說些什麼?想些什麼?等待些什麼?想著這些,就能更安定的做決定、聆聽。

於是,我累積了好多零散的手記。上面記了密密麻麻的關鍵字,我期待哪天可以整理一下收集在部落格裡,記錄這段精采的人生。


「泡菜」、「timesheet與耐性」、「人生的公關,公關的人生」、「混血」、「康安也是你這年代的」、「誠實就是需要一點勇氣」...

現在猛然回頭一翻---媽呀什麼鬼。我那時的關鍵字故事都快模糊惹。



怎麼能不寫下來呢?這精采的人生。


回來了!

P.S. 不過通常都是說要下定決心的事情最難做到。馬的我不寫不寫了啦~~~~~


菲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