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2005.9.28 精采公關的奇人異事

01.

Kiwi 今天很興奮,特別買了幾顆檸檬,要做金桔檸檬給大家喝。
沒看她這麼認真過,便當吃到一半,筷子一放,
就開始榨起汁來了。

陪她去家樂福的時候,我問她說:「我們公司.....有榨檸檬的東西嗎?」
她一貫豪邁地說:「沒有阿,我都用手ㄟ。」

然後只見她做了一大壺,開始走到大家位置旁,
一個一個倒給大家喝。
莊恆婷:「靠~今天的,很清淡ㄟ!比上次還清淡!」
黃菲比:「我覺得,好像只剩檸檬的味道ㄟ...」
Kiwi 看起來有點失望,她立刻將暱稱改為「向完美金桔檸檬汁路前進!」


02.

下午五點,Kiwi 老闆娘又再度放下手邊如山一般高的工作,
前進精采廚房,開始嘻嘻蘇蘇的泡起了金桔檸檬。
我興奮的跑過去看她這次怎麼弄,
她用一種充滿光輝的眼神跟我說:「這次,我要加紅茶。」

於是,第二泡出來了。
這次她還熟練的弄了個拖盤,並用試用杯,一小杯一小杯裝好,
再送到我們每個人手裡。
擒賊先擒王,她第一個給剛剛說不好喝的莊恆婷。

Doris:「恩,還不錯喝啦。」
Matt:「ㄟ....你這樣一個一個送,我需要包給妳紅包嗎?」
Phoebe:「恭喜喔!」
XXX:「還可以再喝一杯嗎?」

只見Kiwi很認真的說:「不行啦~還有很多人要喝ㄟ,一個人只能喝一點~」

有時候,我真的很感動於Kiwi對這些事情的堅持,
堅持和專注的眼神,讓她看起來超亮眼!

03.

應該還有別的阿,
可是我忽然都忘了....

該睡了。我親愛的同事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感覺上,莊恒婷這個人很犀利說...

    回覆刪除
  2. 妳現在才知道喔
    你是第一天認識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