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很機車的花咚行(三)


第三集,竟然有點懶掉了。 但請相信我,最讓我嘖嘖稱奇的是第三集的行程。以前去花蓮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體會過當地的民情,這次我們真的玩得很透徹。

總之,決定以照片讓大家觀賞。 照片可點選中間的「i」,會有照片說明跑出來~讓他自己跑,標題比較會自己出來啦,不然就會呈現「No Title」,可惜了!

也可直接點選我的相簿看照片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想找個工作的備胎嗎?
    在家兼職 全職收入
    讓你在家就可以增加收入的好方法!
    http://work.drp.com.tw

    回覆刪除
  2. @jeff:
    我不想

    回覆刪除
  3. Dear 布落格大師 菲比master
    我又來問問題了

    blog旁邊不是有 可以連結朋友的blog網址嗎 (例如從你的blog可以進入到格格的blog)
    我想要重整它(新增...)

    但天空改版後 我在我的管理介面裡 一直找不到 要從哪邊進去耶

    煩請大師指點一下

    ths a lot

    回覆刪除
  4. @mindylee:
    進入管理介面-->功能設定-->左側有一個「自訂欄位」-->下方有一個「新增自訂欄位」-->從裡面選擇一個「連結書籤」

    裡面填入顯示文字和網址,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
  5. 花蓮~~我想去耶~~
    明年也許會和家人一起去台灣旅行.
    希望可以去花蓮玩一玩 ^^

    回覆刪除
  6. @jiejing:
    好阿~一定要來阿!
    花東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7. 台東隨邊一拍就是好漂亮!

    回覆刪除
  8. @Coconut:
    對阿
    但總覺得你是來提醒我很久沒上你的PTT兔.....(心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