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Please kindly follow me on Twitter!


這幾天都忙得沒時間寫網誌,原本應該會每天因為沒寫東西而心裡堵車的我,因為使用了Twitter,而能即時紀錄下腦中想到的奇奇怪怪生活大小事。 

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工頭堅、凱洛等人可以每天無時不刻的瘋狂的Twi著,過個馬路、坐個車、吃了什麼,都可以寫!此刻我懂了。因為想到什麼就可以先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真的很過癮。嗯,特別是對我這種紀錄癖的人來說,真的到這幾天才發現Twitter的好阿!狂推、狂推,就不會有每天腦中堵車,半夜回家又累但又想開電腦寫部落格的窘境。 

只是,我總覺得,想在Twitter上找到樂趣,也需要某種程度的偏執就是了。

而且他是有一些特殊的文化在的。比方說,如果你硬要寫些什麼在twitter上,來表示你有在Twitter,那就不有趣了。反而是那種平日生活的碎念,才符合Tiwtter的精神哪。 

所以,想成為 Twitter 狂,首先你得拋開「想成為Twitter狂」的念頭就是了。這是第一步。 

一切都要自然而然,這是第二步。 

但大概也是他太自然了,整個可信度與八卦度都要比部落格高了...。畢竟部落格是經過整理的東西,而這小東西,上面的碎碎念,卻常常成為即時的發洩管道。Tiwtter 已經不只是留言的地方了,國外部落圈一些重大事件,甚至有人會在一些名人的twitter上找證據,看他最近說了甚麼話、批判了什麼... 

但他還是很有趣的!因為太自然了,所以太有趣! 

所以,如果你也有在玩Twitter,不用客氣阿,一起來加入(follow)我吧!我好喜歡被follow喔(be followed)! 

另外,如果你發現菲比很少寫網誌的那幾天,可上她的Twitter或看右側側欄,關心她一下。看看她最近過得怎樣。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twitter是什麼??
      當兵當太久已經有點跟不上了..
      在軍中應該不能用這種東西吧!!

      新年快樂阿...
      菲比好阿~~~~~~~~~~~~~~~~~~~~~~~~~~~~~~~~~~~~~~~

      回覆刪除
    2. @我是家訓:
      有手機也可以用呦
      快去申請一個帳號我教你用

      回覆刪除
    3. 蛤~那妳的「每天要做一件沒做過的事」不寫了嗎?
      我每天都在期待妳(和很久沒更新的麥特先生)做些什麼事說~
      (當個家庭主婦有多苦悶從這裡應該可以看出來)

      (題外話)
      「我好喜歡被follow哦!」
      這句話實在讓我神經抽了一小下(好敏感的一句話啊!)
      在以前工作的「場所」裡面
      follow這個字代表被大頭「盯」上,列入察看名單
      夭壽!當年那個死老頭每說一次follow,我工作量就爆增一倍…

      回覆刪除
    4. @butsubutsu:
      哈哈哈哈哈
      是喔 我喜歡的是被follow twitter的follow阿~
      但工作上的follow的確都是「盯」的意義居多,盯人、丁進度、丁丁丁丁丁

      還是在twitter被follow就好啦 = =

      每天作一件沒做過的事。正式宣告結束了!!!
      我實在太沒恆心了
      這點,我承認!

      回覆刪除
    5. 叮叮好熱血喔

      他是愛國青年

      如果他生在四行倉庫的時代

      他一定是插旗子的楊惠敏

      回覆刪除
    6. @桃:
      哈哈哈哈哈阿
      真的,他說他很愛看報紙,以前開票時他都是四點就坐在電視前鎖定,
      更誇張的是,他小時候會把日本的國旗拿出來燒。。。

      關於國仇家恨的事,他都很熱血就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