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Phoebe 2.0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著,大概是遭逢巨變(是也沒多巨啦,大小只是個意象),工作上有了很大的震撼和刺激,也大概是與好姊妹相聚一晚後的影響,導致於對人生、對自己、或對工作的想法,跟過去似乎有很大的轉變。

無法說得太過完整或具體,或說好說壞,因為誰也無法評價誰的人生,更何況自己的?但總之無論是好是壞、是快樂、是不快樂,這些大大小小的故事,好像會讓我更完整

這是第一次知道,在我接下來的下一步,我想做什麼,to myself。

我期待我更關心別人冰山下的需求。

我期待我以更踏實的努力面對我的工作。

我期待我更細膩的經營我工作以外的生活。

我期待我常聽自己的心,更忠於自己,而不是活在別人的鎂光燈、聚光燈、百寶盆、聚寶袋...或眼睛裡。

我期待我更真實的面對我的美好、我的感情、與我的情緒。



並不期待,我以後會過得很快樂、很幸福。因為我知道我常常不快樂。但我期待,就算不常快樂,我也要知道快樂與不快樂的原因,然後盡量延長快樂的時間

我知道我不夠勇敢,我也不期待我馬上變成黃大膽,但是,我相信聽見心裡的聲音,膽子就會跑出來。



我知道未來還會有很多改變,所以我紀錄下這一刻的改變,做為下一個改變的參考。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很棒的思想~

    我常常覺得很多人都帶著許多的面具,面對這個人用這個面具,面對那個人用那個面具,還有總是漠視自己的需求,只是找更多更多的事物來忽視,祝福你做得更圓滿。

    回覆刪除
  2. @coobe:
    對...帶面具這件事也許很難避免,
    但是應該要多多保留些時間給自己

    我會加油,我會的,謝謝你Coobe

    回覆刪除
  3. 我也常常跟自己說
    要忠於自己
    這也是成功長青這本書一直在強調的
    但能做到這點的人不多
    因為有人為了生活不得不
    有人為了方便不得不
    有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不得不
    能忠於自己的人士幸福˙的...

    回覆刪除
  4. @yen程:
    有這本書阿,那我改天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