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最重要的小事] 最賺人熱淚的會議通知

[最重要的小事 # 11 ]

今天感冒了,中午時分收到一封會議通知。


photo


來自張奇威。

哭哭惹。好感動喔~~~張奇威!海寶媽!我的好友!我的室友!

這讓我想到另一件事。


[最重要的小事 # 12]

以前因為月經很愛找碴,不順,所以常跑婦產科。因為習慣了自己去,其實也很少覺得看婦產科是件可怕的事。

記得今年有一次,因為我婦科老毛病又犯,這次比較嚴重可能有內診,但我還是自己預約掛號要自己去了。

結果張奇威當時伸出了一雙發亮的友情的手:「ㄟ!我陪你去阿!看婦產科很恐怖耶!你一個人不會怕嗎?」

我不會怕嗎?我不會怕嗎?我不會怕嗎?

當時腦中一直問自己這個問題,因為,我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怕了,好像會、也好像不會,有點陌生的感覺。

但,有人陪...好像還不錯耶。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像個女人有姊妹陪看婦產科」的經驗。


也是因為張奇威阿!!!

天阿,她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後記】


而且今天格格帶我去看的醫生,好厲害喔,我擦完喉嚨的藥,傍晚喉嚨就不痛痛了ㄟ!







恩,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我只有感冒的時候適合用疊字... 因為寫完要吐出來也是理所當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