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吳尊精采探訪記

吳尊要來公司!!!!

天哪~想當初《花樣少年少女》紅極一時,辦公室很多人都與吳尊陷入想像的愛河中!!! 而自從幾週前聽說某小組因為某些任務需要邀請吳尊來到我們公司,全辦公室就引領期盼!! 終於,昨天敲定了行程~

今天下午四點,吳尊將來我們公司開會。就這樣,大家都非常非常的興奮,光看MSN就知道~



 


回到消息一傳出的那當時,某小組的STA黃小丁就搶先通知一號粉絲--六個夢。她可以說是吳尊狂中的吳尊狂,凡吳尊都滿分,凡吳尊都棒呆了的棒。但無奈,他說她下午四點有體育課,沒有辦法來公司。

這時全公司的人都在為她惋惜,包括同為情敵的幾位粉絲也都為她覺得遺憾,緣分這種事,也許就是這麼的無奈....

Claire 甚至很屌的告訴六個夢:「ㄟ~你就去BBS上PO,徵求幫你去體育課點明上課的人,一次500元阿!」
Dean:「ㄟ~你們這群人很沒有志氣耶」這個人從頭到尾都很不屑我們很瘋吳尊。
Phoebe:「Claire你好厲害喔,那我給你500元,你幫我去提案,我不太想因為提案錯過跟吳尊相處的機會。」
Karen:「.........」很無奈自己的組員竟然這樣講。

大家一邊幫六個夢想辦法,一邊惋惜著,但沒想到,就在前一天晚上出現了大逆轉!! 六個夢告訴我,她終於排除萬難,可以來看吳尊了~~~

這時她的長官Dean開始非常非常的不以為然:「六個夢可以來了喔,那以後星期四下午都來上班阿。」他的不滿已經完全寫在臉上,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的不滿。

是因為覺得自己型男的角色被取代了嗎?可是我們從來沒有說過他是型男阿。
還是是因為覺得自己比吳尊帥呢?
Kiwi很不留情的說:「王頂元,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吳尊都比你帥好不好。」

「你很賤!」王頂元生氣了。

但後來不知道是從誰傳出:「吳尊是否喜歡同性?」的說法,聽到這消息身為女性都非常關切緊張,我們自然是不會讓這件事情成真的。但那時,只有王叮叮忽然變得鬆了口氣,甚至還敞開心胸的說,「如果吳尊是GAY來追我,那我也會承認我自己是。」整個不設防了起來!!

除了王頂元一直不停的在不以為然之外,我們也來關切一下郭凱西的動態。郭凱西一向以冷靜出了名的,她是野口真人版,也是大根蘿蔔的化身 ( 誰是大根?)。

但這次卻也破天荒的因為花樣而掉進的吳尊的溫柔陷阱,從一開始就不停的鼓吹我們邀請吳尊當活動代言人,但沒有一次有成功的,還好這次因為某小組的關係,她終於可以見到吳尊一面,自然是非常的興奮! 甚至還想到吳尊會不會看上她的問題。

Karen說:「....凱希我覺得你考慮這個問題有點想太多耶」
她說:「我當然知道阿...但就算不能在一起至少也可以當好朋友阿。」
....有沒有搞錯!! 妳真的想太多了。

孫思肥最OVER,大家暱稱改我愛吳尊or吳尊要來真期待就算了,她直接大拉拉的寫上:「我要偷摸吳尊的屁股! 」真是讓我有點小鹿亂撞,就像是摸我的屁股一樣。

但我們鬧哄哄的,也覺得---根據過去的經驗,其實當喜歡的藝人出現在工作的場合裡,我們就還是會裝專業,可能會假意的拿起電話來講話,或很專業的談起了公事,總之為了維護專業的形象,某種程度上我們很會「裝忙」。(類似經驗請看我與王紹偉的第一類接觸。)

到了當天.....

也就是今天。今天大家都非常Over的穿了自己平常不穿的衣服!! Claire 曾幾何時穿了一身幹練又有氣質的白洋裝! 格格還穿了牛仔短裙!心機太重了各位。

逼近四點了,我終於從提案現場趕了回來~~很好,時間控制的剛好,走進辦公室應該還可以補個妝迎接吳尊的到來。結果我一進門,

Dean表情嚴肅:「吳尊走了ㄟ,他提早來。」

天哪           天哪          天...                                                         

我忽然腦袋一陣空白,包包掉在地上。回到座位,我忽然不想工作了,全身都沒有力氣。我那一刻終於知道---其實我真的很愛吳尊。凱西說她也沒有看到,好難過。


我開始覺得不妙,到處詢問,後來才發現---幹!!!王頂元騙我!!!他也騙了凱西~~~~媽的,為~~~什~~麼~~~還好我明察秋毫,不然就虧大了。知道事實之後,我還是滿懷著期待,等待四點的到來。

這段時間相當緊張,明明只有10分鐘,卻像10個小時一樣的漫長。我跟六個夢交換心得,大家都不敢去上廁所,深怕這一去,就錯過了與吳尊正面交鋒的機會!!! 因此我們彼此勉勵,尿要憋緊一點

不僅如此,這段時間誰按電鈴都會讓大家抬頭仰望,從來沒有像這樣期待有人按電鈴的,真是失心瘋。

接著,電鈴又響了,我聽得出來這次---很不一樣

因為吳尊,真的來了。

還好某小組安排的動線非常好,他走過的走廊就在我的座位前,我的視野剛好與他 tightly close....

接著他像王子一樣走過我面前,然後我眼睛就好像被吸著一樣,再也移不開了...他與我四目相交,然後他向我點頭道好。

幹...這一刻,世界都亮了起來..............................

根據事後訪問,有目擊者表示:「他進來的時候,菲比的眼神就一直跟著他動...好像傻了一樣。」恩,約莫是這種感覺,畢竟我剛確定我對他的感覺,他就出現在我面前,這根本是上帝安排好的。

總之他就這樣走進我們的會議室開會,中途,小丁出來倒茶,小丁說他真的需要人手,我自告奮勇的說:「我幫你!!!」我驚訝於我的主動,沒想到對於愛的追求某部份的我也是很主動阿!! 於是我有了一個機會可以拿茶進去會議室。

當我拿著茶的時候,郭凱西指著我說我很賤,王頂元狂笑覺得我很積歪,還有坐在北半球的精漾小組都在笑我!! 但我還是很鎮定的繞回我的位置去換高跟鞋,小丁也很配合的等我。拿茶進去,「請喝茶~」.....好近喔...









後來我們就回座專心工作了,但中途一直聽到孫思肥的笑聲和與吳尊的交談聲,媽的真羨慕某小組,我想今天以後大家的人生都會不太一樣,如孫思穎應該就會變的很屌。

(如下圖,會議室中,他與孫思肥的紅色高跟鞋站得非常近。)


 

最後吳尊結束了會議,很開心的竟然接受我們拍照的要求,並且在我們的廚房吃蛋糕。天哪,精采的廚房現在已經多了一抹「星」味

今天真興奮................我想,這幾天的忙亂難熬,都在今天有了交代阿~!!

但我們公司還是很專業的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6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不喜歡幼齒的
    而且我覺得王丁丁跟吳馬特都很帥ㄚ
    其實ㄚ靖除了矮了點也很帥ㄟ
    你們眼睛都瞎囉

    回覆刪除
  2. @ceo:
    他們是都很帥沒錯
    可是STYLE不太一樣
    可能本公司的女生口味都比較養尊處優一點
    看得太遠卻忽略身邊的人的實力
    應該來辦精英集團型男選拔賽...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篇實在很好笑,快笑翻了。
    那張腳部偷拍照,很經典,還用紅框框圈起來。
    忍不住要說,黃非比真的是瘋了....瘋到很好笑。
    天啊~即使只有露出一點點靦腆的臉,還是很好看的臉。
    我也好喜歡吳尊,為了他竟然可以忍受無聊的花樣少年少女每週無情地浪費我寶貴的生命與時間。
    從最後一張合照看的出來,吳尊的屁股被偷摸了,是不是非比的另一隻無影手....是不是...

    回覆刪除
  4. @Daisy:
    不是,其實我猜是站在吳尊右手邊那位 ----六個夢的!!!!

    回覆刪除
  5. 吳尊......他哪位呀?????

    我認真地 上網查ㄧ下 喔ˋ

    他真的很有幼齒耶

    應該是TA的年紀吧????

    你說的"失心風" .....挺貼切的

    Claire的白洋裝.....真是太神了
    可惜沒看到 格格的短裙


    回覆刪除
  6. @mindy:
    可是他今年
    已經二十八歲了!!

    回覆刪除
  7. 肥比
    這好像是我看過你BLOG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
    有種怎麼看都看不完的感覺

    真為紹偉難過
    他已經變成過去式了 哀哀

    p.s. 從照片上的服裝感覺只有KIWI最平常心

    回覆刪除
  8. @肥比的損友:
    你是呂彥鵬嗎
    我的損友應該只有呂彥鵬

    回覆刪除
  9. 你這篇文章好啊!!!!!

    回覆刪除
  10. @QQ:
    哈,謝謝!!!

    回覆刪除
  11. 什麼? 28~~~~???
    他看起來像18耶~~~!!!

    回覆刪除
  12. @mindy:
    就是這樣好吸引人哪
    有成熟的內在、好相處的個性、和一張無懈可擊的電力純情笑臉!

    回覆刪除
  13. 我以為歷經大風大浪的你們
    看過了那麼多帥哥美女
    不管是哪號大人物
    應該都不至於太誇張吧

    沒想到花樣帥哥的魅力
    還是攪翻了精采的池水
    我也覺得他的口音挺可愛的唷

    回覆刪除
  14. @Jasmine:
    ㄏ哈哈阿
    照理來說是都會稱得住啦
    但還是可以偷偷的有一些少女情懷 嘿嘿

    回覆刪除
  15. 呵呵...我學生也都超愛吳尊
    每次上課只要多多提幾句"他"
    多聊最近的"他"
    小女生們也都臉紅心跳的"躁動"起來~~~

    呵呵...
    他是會煞你的那型???
    :)

    回覆刪除
  16. @artcpc:
    要說他超完美的電力眼神
    應該就是為煞到我撐不住了~
    喔喔喔 好帥~~~~~~~~~~

    回覆刪除
  17. 看到這篇我簡直快笑死了!
    後!真可惜那時我不能加入

    回覆刪除
  18. @Angie:
    唉呀!對耶
    快叫孫司屌(接觸過吳尊後變得很屌)幫你安排!

    回覆刪除
  19. 哎呀~~逛到你BLOG 真是笑死我
    相對的我也是忌妒莫名阿
    我都是要偽裝成高中生去爭取見面機會
    沒想到他居然可以到你公司開會
    你公司也是演藝相關單位嗎
    好羨慕你阿~~~~
    我愛吳尊 誰人知~~
    LOVE~~~

    回覆刪除
  20. @MANDY:
    恩...我們是公關公司,有時候會幫客戶辦媒體活動什麼的,
    所以有些機會可以接觸到藝人:)

    回覆刪除
  21. 今天只營業到晚上七點
    剛剛有個男人進來
    老闆說只營業到七點時,
    他用哀求的眼光說:「我只要,喝一杯就好。」

    老闆說:「好」

    天哪~這是一家充滿救贖的咖啡店!

    回覆刪除
  22. 我去過
    他的東西也好好吃
    不過他店名念起來會有點像ㄍㄟ掰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23. @老桃:
    真的好吃到不行!
    下次我想再試試它的鬆餅好了

    回覆刪除
  24. 黃菲比,如果下次GABEE沒有插座,你可以到對街的13F景觀咖啡座來,插座任選哪!哈哈哈...

    GABEE我吃過兩次,咖啡三明治都讚^_^d

    回覆刪除
  25. @Lorenz:
    LORENZ~~~~~~~
    謝謝你來!
    但,喔喔喔買嘎,我網路上的身份曝光了嗎?!

    回覆刪除
  26. 菲比... 改天我們約去喝下午茶@@a

    回覆刪除
  27. @vanessa0323:
    好阿!
    我有這個榮幸嗎!!
    興奮!網聚ㄟ~~

    回覆刪除
  28. 看起來很棒的店
    下回我也要一個人去試試
    順便去附近的15區吃個法國藍帶師傅做的蛋糕

    回覆刪除
  29. @格格:
    真的~~~不錯不錯!!
    下次帶我一起去吃藍帶師傅啦
    的蛋糕啦
    不是人

    回覆刪除
  30. 我也要吃藍帶師傅 (and I mean that! LOL)
    這一次出去喝下午茶,我如果又沒有跟到!小心我上演恩斷義絕大時代劇!

    回覆刪除
  31. @madmadmatt:
    好 一定找你!
    但師傅都是男的真是便宜你了 幹

    回覆刪除
  32. 也要找我喔
    我怕我快沒朋友了
    真的
    超怕
    因為你都不願意熊抱我
    只願意跟我十指交合

    回覆刪除
  33. @桃桃桃:
    莊老桃偷偷在這留了一篇自閉的留言
    放心
    我超愛你的阿
    怎麼可能會不愛你!

    你還有呂厭朋阿!

    回覆刪除
  34. 不好意思,轉po個連結。

    沒看過這篇不算是吳尊真正的粉絲!

    目前最優質的偶像明星吳尊.驚爆出道前拍攝露點照!

    請上miolife.哪你全部的吳尊!!

    http://www.miolife.com/

    http://www.miolife.com/forum/reply_editor.jsp?article_id=045663820071001

    回覆刪除
  35. 剛看到寫吳尊到訪的blog,讓人感動又真的好好笑耶!完全認同你們的感受!Thanks for your lovely sharing about chun!

    回覆刪除
  36. @dho:
    謝謝!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