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本日精選:政大行+換髮型

01.

今天跟羿文圳達去政大,吃世界大同,順便做了一趟校園巡禮,每到一座建築物前就回憶了一下這棟建築物與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發現回憶這種事情,感染力是很強的。一個人開口說,其他人就會跟著延伸下去,不停的往下接續著,接出一個又一個記事,即使自己沒經歷過,在當下,這些都變得熟悉。

很愛你們。即使這麼多年沒見面,你們依然可愛。希望我除了身材之外,一切都沒走樣喔...


02.

後來去桃園,妹帶我去找她很喜歡的設計師,於是我換髮型了。設計師剪頭髮的感覺很專業,說明也很清楚,教導也很仔細,雖然他長得很像孔令奇,但我喜歡他設計的新髮型。很特別的是,最後因為大家聊得太開心,竟然就恣意的拍起照來,連洗頭助理都跟我們一起拍了好多照片。很有趣的一家SALON。

【菲比推薦時間】

店名:OKAMI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125號
電話:03-427-5896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