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陰鬱有什麼難的呢?

有陣子,我十分迷戀陰鬱的人事物。

喜歡的書、喜歡的味道、喜歡的男人、欣賞的女人...,我甚至覺得,他們的「思想」很不簡單,就是因為太不簡單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我簡直難以理解,他們以天下為己任的心情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我甚至覺得配不上他們,因為 連與他們對話都好困難。


但我後來才真正的明白,我的心態,簡直就是一種病態。



認識了老王才知道:

陰鬱有什麼難的呢?開朗才花力氣呢。

當女朋友陰鬱的時候,還認真翻經文勸勉女友站起來---這才花力氣呢!



@Skype

我:「心情不好。因為今天*&(*&)((&*)&...」
他:「喔。(低頭)」

我:「你在幹嘛?」
他:「找經文阿。喔找到了找到了。這個可以跟你分享....」



.....找到什麼早就不重要了。


我愛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