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新照片上傳---平溪而論九份

每次出遊都一定要想一個大家都喜歡的名稱,
這次是【平溪而論九份】。
因為我們去玩遍了平溪線,
然後又臨時興起折到九份去玩兒~

真的好好玩喔~
而且阿...


而且黃逼撥深深的覺得後悔,
以前都重色輕友,
一交男朋友就忘記要當忠心耿耿的三角寒暑成員,
我現在認真的告訴你們:

就算以後交了男朋友、嫁了人、生了小孩,
我都要認真的排出我的schedule跟你們去旅行;
就算以後工作再忙,
我都要認真的排出時間來跟你們旅行;
就算以後身材再胖,
也要認真的留下每一次的照片,
因為每一張都有我們的故事呀....

(但請不要再繼續胖了,拜託拜託)

這次就不寫遊記了,
大家想看可以到小椰子的網誌去看這篇遊記
我們的旅程在小椰子的安排下都非常的有趣喔~

有時間,希望大家每張照片都看。
雖然我很胖,黃宇志一看到我就教我快減肥,
但是我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照片,
因為每張都很開心。很開心喔。
開心,就是所有的煩惱都忘記了。

I love you all~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原來現在可以自行設定版面了耶
    真不錯!!!

    回覆刪除
  2. 對啊
    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已經不錯了拉
    可以放自己的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