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怪癖遊戲】我的怪癖

來自桜の誘惑~桜が舞い降りる夜~的網誌遊戲「怪癖」,
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我被她貼到了!所以我也要貢獻我的五個怪癖,哈哈,好好玩阿~

我的怪癖:


1. 越想減肥就越肥。

2. 睡覺一定要抱著摸摸才能睡,還要用食指及中指之間的指縫摩擦棉被角才睡得著。

3. 吃東西時,自己的那一份就一定要吃完,無法容忍看到食物有剩(所以呼應第一點...)。

4. 沒吃早餐就無法說服自己已經起床了(再次呼應第一點)。

5. 越多人的地方或聚會就越不想參加!!

 

講完了,我的怪癖好平凡喔,應該多想幾個特別的可是我想不到了,
所以我決定要來繼續接力!

點名:
ninku
小椰子
奇異果
洪凱倫
蔣爆龍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我也是越減越肥,也許我們可以來"增肥"
    或許有可能越增越瘦,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阿
    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