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最新力作】就是要嗆台客貓董!

最近有在網路上看到台客貓董在嗆嘻哈幫,我個人對於貓董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喜好,但是,我只想說一句:

「在台客界裡,小貓和古椎,算是很帥的了壓!根本就是台客界裡的羅志祥和仔仔!」

真的,你們可以看一下!




因為他們的動作太有笑點,今天我跟蘿拉也模仿了起來,嘻哈經典舞步都用上了:



拜託,「頭轉+掃堂腿」那一段根本就是經典中的經典!每看必跌倒!每看必噴飯!

呂蘿拉妳天生是舞后阿妳!

你是台灣女Rain!!!!


BUT

我只能說,如果今天一直拍這些片然後我還嫁得出去,那我真的是上輩子有念經燒香加讀聖經了吧!


但真的是笑翻天!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7 則留言:

  1. 你們兩個台語很好欸!!

    回覆刪除
  2. @拉扣:
    哈哈哈,我們都是高雄孩仔阿!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好奇的是...
    你們怎嚜那嚜敢在辦公室如此演出..

    還有後面的人異常冷靜

    還有 菲比你的造型...
    很有搭配過厚..
    還可以穿拖鞋上班.............


    那個電流舞改"抓"還挺有笑點的
    不過M型腿多練一下
    說不定 你會有戀愛的春天唷 哈哈哈

    還有最後那給鎖匙 哈

    不過我還是對於後面那群異常冷靜的人
    關注度很大...

    回覆刪除
  4. @ydusm:
    那不是M型腿~那是O型腿啦!

    後面那群人,真的是很冷靜阿,我想他們都習慣了吧.........XD

    回覆刪除
  5. 黃菲比
    妳就讓這位路人來公司參觀一下好了
    他就不會一直疑惑同事們為什麼對我們家的怪異行為都能冷靜以對.

    回覆刪除
  6. @ceo:
    辦公室根本就像演唱會後台..

    回覆刪除
  7. 1. 我好想幫你介紹男朋友喔!!!! 逼撥你好好笑喔~~

    2. 辦公室同仁的異常冷靜 也是很令人注意!!

    3. 如果我在你們公司上班 我應該也是那群冷靜的人 或是正在拿攝影機的那個人~~~~~~~~~~因為我不會跳舞~~~~~~~~~

    回覆刪除
  8. @Coconut:
    1. 快點介紹阿~~~~不過我知道我很難脫手,如果是新朋友的話只怕會被嚇傻
    2. 真的,我也覺得很佩服他們
    3. 對對,我一定要叫你來掌鏡!

    回覆刪除
  9. 為~為~為~為什麼~
    手上套著洗碗手套~

    笑到下巴脫臼了,
    我要跟貴公司辦公室的人討教,
    如何能山崩於前不改鎮定神色>"<

    回覆刪除
  10. @smartwolf:
    哈哈,因為我們要模仿貓董他們戴白手套阿....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1. 對!我也是覺得後面怎麼感覺好像是在看電視?
    菲比右後方的男子還面無表情的抬頭起來看了一下
    好像是…習以為常的感覺?

    菲比不是主管嗎?
    還真是放得下身段啊…汗…

    台客舞,讓即使只是看著螢幕的我都覺得窘了起來…好害羞的窘
    他們不會覺得自己很帥吧…汗…
    謝謝菲比讓我無聊的一天有了個完美的ending

    回覆刪除
  12. @teenpray:
    他們真的蠻帥的阿,我覺得
    而且其實非常厲害!

    其實我們跟是不是主管好像沒有什麼絕對關係了
    是一種,天生的使命吧。。。

    回覆刪除
  13. 其實那男生長的很帥哪…可是我怎麼隱隱的覺得他長的很像…
    楊宗緯?

    !!!!!!!!!!!!!

    回覆刪除
  14. @TEENPRAY:
    哈哈哈,他是向楊博丞啦

    回覆刪除
  15. 我的天ㄚ
    我看到open醬他們把條碼貓圍起來的孰後整個感動的想要落淚耶~~!
    友情阿!!!!!!!!!!!

    回覆刪除
  16. @sslion:
    真的!
    撒啷雷幽!

    回覆刪除
  17. 天哪!菲比!
    妳舉的例子好讓人感動哦!
    好個義氣!好個青春!

    回覆刪除
  18. @butsubutsu:
    真的!!!
    我們都是有這樣經驗的人嗎?!XD

    太青春啦~~~

    回覆刪除
  19. 笑到流眼淚了啦QQ
    剛看完死神筆記本最後決戰跟L最後23日哭到好難過,一看這一篇,我笑到肚子痛啦>"<
    眼淚都飆出來了>>"<<
    水桶快拿出來!!

    回覆刪除
  20. @tsuki1204:
    真的狠好笑!!!!哈哈哈啊哈阿

    唉呦,妳一天的情緒轉折太多了
    這樣會不會內傷阿!!

    回覆刪除
  21. 科科~一起來支持歐噴隊~

    回覆刪除
  22. @moses:
    你真的狠統一ㄟ你!!
    喔耶,下次可以去看統一現場的球賽!!

    回覆刪除
  23. 我看會喔= =a
    剛剛才發現死亡筆記本我也成死神筆記本...TT口TT

    回覆刪除
  24. @tsuki1204:
    其實都通 哈哈
    我了的我了的

    回覆刪除
  25. 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要條碼貓公仔,可是一直買不到,
    版主版主!請問條碼貓公仔去哪裡買?????
    感謝!


    無藥可救的貓奴留

    回覆刪除
  26. 追頭的是統一獅啦啦隊的標哥,不是球員.....

    回覆刪除
  27. @logan:
    是喔,抱歉喔,我會修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