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最新力作】就是要嗆台客貓董!

最近有在網路上看到台客貓董在嗆嘻哈幫,我個人對於貓董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喜好,但是,我只想說一句:

「在台客界裡,小貓和古椎,算是很帥的了壓!根本就是台客界裡的羅志祥和仔仔!」

真的,你們可以看一下!




因為他們的動作太有笑點,今天我跟蘿拉也模仿了起來,嘻哈經典舞步都用上了:



拜託,「頭轉+掃堂腿」那一段根本就是經典中的經典!每看必跌倒!每看必噴飯!

呂蘿拉妳天生是舞后阿妳!

你是台灣女Rain!!!!


BUT

我只能說,如果今天一直拍這些片然後我還嫁得出去,那我真的是上輩子有念經燒香加讀聖經了吧!


但真的是笑翻天!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