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小插曲】最適合我的辦公室擺飾

 
今天因為咱們精準業一蘿拉Team下午約好了要動腦,於是我就興奮的推薦昨天我逛粉樂町時遇到的下午茶餐廳「好樣」,大家在那裡消磨了一段時間,然後我又再興奮的推薦凱倫一定要去姊妹店---超夢幻的餐廳「好樣棒棒」。


 


一進去,凱倫就一直不停的用娃娃音、或是跟千千講話的聲調在讚嘆著,東拿拿西拿拿,口中不停的讚嘆!這真的很像她的餐廳耶,就是很像她家開的這樣。


所謂「跟千千講話的聲調」,就是把「千千」兩字拉成「千一~~~~千一~~~~」,然後壓扁聲音,黏黏的一種發聲。

更誇張一點的是蘿拉叫千千的版本,就是「千千」兩字拉成「前~~~~ㄑ一ㄢ‧~~~~」這樣子。

途中我跟蘿拉還一度受不了她的娃娃音,試圖要阻止她。但我想這應該是她最「自然」的表現了~!





接著,旁邊有很多盆栽啦、擺飾啦精緻的小物,於是她們開始挑選最適合他們放在辦公桌上的擺飾。




凱倫挑的是:一個很精緻的盆栽。挑得粉認真。後面蘿拉正在搜尋中。







蘿拉挑的是:一隻像她一樣作風鮮明大膽的兔子撲滿。







而我呢,我一看到這個我就覺得:是我的菜!








 



對,我喜歡臉上有個「憨」字 的東西或人。

但看起來就很開玩笑,與其他兩位夢幻少女落差太大,這也是真的。








但是,蘿拉說:她覺得這個也很適合我~~







































為什麼是石蓮花!!!!!!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石蓮花這幾年流行被拿來當健康食品跟生機飲的材料
    但基本上
    石蓮花是一種生命力很強
    可以大量分栽
    都能長得很漂亮的植物喔
    我也要叫我家發哥弄一盆給我放辦公室

    回覆刪除
  2. @ceo:
    挖哈,被CEO這麼一解讀,
    整個很有激勵的作用!
    簡直跟Z先生送陳心怡代表勇氣的琉璃苣一樣阿!!!

    哈哈哈

    蘿拉、CEO,謝謝你們!

    我是石蓮花、我有生命力!!(跳奔)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石蓮花真的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句真的很有畫面!~
    我可以聽到你在我耳邊喊


    回覆刪除
  4. @蘿拉:
    你真的眼光太好了阿
    其實我看到也覺得 靠背,太合了阿


    但是嘴上不承認,你知道的!

    回覆刪除
  5. 石蓮花很棒呀
    而且長得超正的

    回覆刪除
  6. @賤:
    的確,我現在以石蓮花女自居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到想說笑成這樣會不會有點不禮貌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8. @bbbmess:
    哈哈哈哈哈哈
    笑成這樣
    如果我的石蓮花可以為你帶來一點笑料那也是不錯阿XD

    回覆刪除
  9. 意思是 蠢的時候很蠢....堅持的時候就粉堅持吧.....(用力逃)

    回覆刪除
  10. @tsuki1204:
    原來石蓮花給你這樣的感覺喔...

    我在CEO講之前都覺得石蓮花就是不起眼的一種中藥植物
    通常較討老年人歡心
    但有了新解以後就更喜歡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1. 石蓮花…感覺跟妳前室友封給妳的「蓮花女」有點對上(噗~)
    石蓮花…還不錯吃啦!服用前,記得沾一下梅子粉就是了
    石蓮花…和「落地生根」差不多
    :
    :
    (繼續在腦海中翻找關於石蓮花的所有資料)
    總之,我覺得妳的蘿拉朋友
    無心插柳的給了妳一個很不錯的新稱號!

    回覆刪除
  12. @butsubutsu: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這真的還不錯
    有種對自己的期待在裡面

    下次送花真的可以考慮石蓮花阿

    回覆刪除
  13. 那去澎湖的時候會喝的那種
    事什麼阿??

    .................................



    我真的想惹很久
    發現那是...



    「石花菜」!!!!!!!!

    回覆刪除
  14. @sslion:
    不是仙人掌冰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