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小插曲】最適合我的辦公室擺飾

 
今天因為咱們精準業一蘿拉Team下午約好了要動腦,於是我就興奮的推薦昨天我逛粉樂町時遇到的下午茶餐廳「好樣」,大家在那裡消磨了一段時間,然後我又再興奮的推薦凱倫一定要去姊妹店---超夢幻的餐廳「好樣棒棒」。


 


一進去,凱倫就一直不停的用娃娃音、或是跟千千講話的聲調在讚嘆著,東拿拿西拿拿,口中不停的讚嘆!這真的很像她的餐廳耶,就是很像她家開的這樣。


所謂「跟千千講話的聲調」,就是把「千千」兩字拉成「千一~~~~千一~~~~」,然後壓扁聲音,黏黏的一種發聲。

更誇張一點的是蘿拉叫千千的版本,就是「千千」兩字拉成「前~~~~ㄑ一ㄢ‧~~~~」這樣子。

途中我跟蘿拉還一度受不了她的娃娃音,試圖要阻止她。但我想這應該是她最「自然」的表現了~!





接著,旁邊有很多盆栽啦、擺飾啦精緻的小物,於是她們開始挑選最適合他們放在辦公桌上的擺飾。




凱倫挑的是:一個很精緻的盆栽。挑得粉認真。後面蘿拉正在搜尋中。







蘿拉挑的是:一隻像她一樣作風鮮明大膽的兔子撲滿。







而我呢,我一看到這個我就覺得:是我的菜!








 



對,我喜歡臉上有個「憨」字 的東西或人。

但看起來就很開玩笑,與其他兩位夢幻少女落差太大,這也是真的。








但是,蘿拉說:她覺得這個也很適合我~~







































為什麼是石蓮花!!!!!!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