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台北阿,新年快樂

今天剛從台北回來,天哪,台北真的又濕又冷,還好有Twitter上的網友update天氣阿,我穿了防風防雨的衣服上來了...

說到Twitter,這幾天在高雄雖沒有網路,但因為我「Twi 控」(註一)上身,所以沿途都使用手機發表Twitter,記錄一路上的點滴。而且自從下載了網友開發的「Twittai」(註二)在手機裡以後,除了可以一直發表update之外,還可以收到其他Twitter之友的update...所以在過年期間還可以跟一些網友對話,形成一種很不像在過年的狀態....

Anyway,因為有了Twittai太方便了,我覺得我寫部落格的機會會大幅減低....

目前正在忙著為台北的房子大掃除中,這幾天的行程就先用Twitter紀錄一下。稍晚,夜深人靜時,再來寫深度報導。 (自以為咧,其實...也沒有很深啦....)
     
繼續看菲比的Twitter

註一: 「X控」:意指被X物給制約控制限制成癮,沒有使用、或沒有購買則會喪心病狂。 例句:「我是眼影控」,意指看到新款的眼影就一定要買,沒買會不甘心之意。

註二:想安裝Twittai的朋友可參考這篇文章說明。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7 則留言:

  1. 我都用叭噗說...

    祝妳鼠年行大運哦~~

    回覆刪除
  2. @阿飛:
    哈,也祝飛哥鼠年鼠來寶阿
    我之前也用BUBOO
    但因為收不到其他朋友的update所以就沒用了
    倒是你,原來很少twi是因為都在buboo阿~

    回覆刪除
  3. 在閱讀你這篇以前我一直都用e-amil登入,想說Twittai怎麼都無法輸入完整e-mail。看你這篇中間,我突然想到搞不好只是......,果然可以用了。我在耍笨。哈哈我的手機也可以twitter了。

    回覆刪除
  4. @petitpetit:
    我好像一開始安裝的時候有設定自動登入 所以後來就都沒有登入了耶
    邀受,原來我漏了這一層~
    不過有Twittai真的很方便
    很像另類的手機MSN

    回覆刪除
  5. 沒錯沒錯。害我現在不在電腦前,我還想twit一下~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我被點名要聽潛水的部分?
    是因為我穿著救生衣在潛水練習池裡
    還要救生員救我的關係嗎?
    orz

    回覆刪除
  7. @格格:
    差不多是這樣!

    回覆刪除
  8. 謝謝妳來!
    下次記得要相認
    不可以偷偷躲在後面....

    回覆刪除
  9. @凱洛:
    沒問題!
    被你抓到我們躲在後面了~~~

    回覆刪除
  10. 謝謝你的稱讚,看在我們都是高雄人的份上,要保持聯絡啦

    回覆刪除
  11. @Jeremy:
    一定要的喔~!

    回覆刪除
  12. 我對於可以看到真人部落客也是很興奮!!
    但我認人功力超差....
    我還是很猶豫要買HP還是Eee Pc

    回覆刪除
  13. @sslion:
    HP!!!!

    回覆刪除
  14. INDIEVOX開站了啦!
    bibo快來~

    回覆刪除
  15. @Brilliancy:
    好棒喔!!
    去看看~~~

    回覆刪除
  16. 沒想到PP4這麼多人都去了!第一次參加的感覺很讚,對不對?
    有機會的話,下次來挑戰七分鐘快講吧!

    回覆刪除
  17. @愛麗絲:
    如果有敝人可貢獻的當然很樂意參加
    但是我再想我到底要分享如何一吃就胖還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