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台北阿,新年快樂

今天剛從台北回來,天哪,台北真的又濕又冷,還好有Twitter上的網友update天氣阿,我穿了防風防雨的衣服上來了...

說到Twitter,這幾天在高雄雖沒有網路,但因為我「Twi 控」(註一)上身,所以沿途都使用手機發表Twitter,記錄一路上的點滴。而且自從下載了網友開發的「Twittai」(註二)在手機裡以後,除了可以一直發表update之外,還可以收到其他Twitter之友的update...所以在過年期間還可以跟一些網友對話,形成一種很不像在過年的狀態....

Anyway,因為有了Twittai太方便了,我覺得我寫部落格的機會會大幅減低....

目前正在忙著為台北的房子大掃除中,這幾天的行程就先用Twitter紀錄一下。稍晚,夜深人靜時,再來寫深度報導。 (自以為咧,其實...也沒有很深啦....)
     
繼續看菲比的Twitter

註一: 「X控」:意指被X物給制約控制限制成癮,沒有使用、或沒有購買則會喪心病狂。 例句:「我是眼影控」,意指看到新款的眼影就一定要買,沒買會不甘心之意。

註二:想安裝Twittai的朋友可參考這篇文章說明。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