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走~來去看海寶!

家裡有小孩,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只是近幾年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他們也都長大了,大概是覺得離生孩子這件事還有很遠很遠的一段路,對於有個小孩在自己的身邊的生活已經很難想像。

但還好今天來看了海寶,並且看了很多很多因為海寶而有的幸福畫面,還有,因為海寶而幸福的人們。

(滑鼠移到畫面上可以看到描述。點選左上方聲音鍵會有音樂。)





(或用懶人專用版,可以直接點下圖連過去相簿看囉。)




看到陳大個,一手抱著海寶,一手泡奶粉,嘴巴還在張羅著我們自己拿過夜需要用的日用品。

看到張奇威,目不轉睛的跟小海寶講話、只要一動,海寶的眼神也會跟著轉。

看到張奇威傷腦筋海寶的屁股脫皮了的時候,憂心的樣子。

看著陳大個說,那天打預防針,海寶就這麼乖乖的坐在汽車後座,讓他好好的安心開著車回家(言談中有一種父子的默契) .....


之 前我曾經覺得,這些事情可以不一定要出現在我的人生,但看著這些畫面,我忽然覺得...

WHY NOT??

很難以言喻的心情,只能說我真的不排除明年就閃電結婚阿...對啦~! 雖然我現在還是單身,但就是要單身的時候講這種大話,才真的有閃電的感覺阿!


Anyway....謝謝海寶,謝謝陳大個,謝謝奇威,因為你們讓我覺得,擁有和付出是一件勇氣、也是一種最最最最最恆久遠的幸福。

超愛你們的。



所以還是手癢附上三張我最愛的照片:

海寶 Hahi中

Sleepy



媽媽跟兒子的對話

Talking



低頭專心換尿布(且換得超好)的老爸

父子都是藉由換尿布的平台互相交流


-

6 則留言:

  1. 海寶帶給我幸福,也會帶給你的,乾媽~
    期待你與命中註定的他閃電結婚!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分享,我懂,「家--是一個不需要講道理的地方」,家因為有著各式各樣的愛與幸福所以不需要講道理,好愛你喔~黃妃比

    回覆刪除
  3. 好感動喔!!!!
    我有你們的愛我也很幸福!

    回覆刪除
  4. 看完上面的對話,我鼻子都酸酸的惹...

    回覆刪除
  5. 黃壁剝~
    你瘦了ㄟ...(雖然有點ㄦ離題囉)
    好感動喔~我也常常想像肚子裡面baby的模樣,我剩下不到30天就可以看到她嚕~希望她是個健康活潑的小美人啊...
    你也要空下時間來看我們喔

    你的好友蛇&牛寶寶

    回覆刪除
  6. @一條蛇


    一定一定啊!!
    記得要讓我抱抱她喔~~
    這次保證不會嚇到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