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辦公室奇妙生態之二]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自從上次榮恩忘了帶伴手禮被貼的滿桌子都是便利貼,我們就深深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了「請假出遠門要帶伴手禮」的道理以及「沒帶伴手禮」的下場。

先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當時的畫面 (比):


榮恩沒有帶紀念品回來的成果


萬萬沒想到...........

身為資深人員的Jade,這次遠道高雄,竟然----還是沒有帶!

於是。。。

JADE桌子
↑ 也開始被貼

JADE桌子
↑ 讓我們看近一點

請特別注意「想想非洲的小孩」(螢光筆又出現了)、「說好的伴手禮呢?」 、「ㄑㄧㄥ\竹難書」(幹~還注音),為什麼要特別注意這幾張,等等就知道了...



JADE桌子
↑ 這邊則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出現我的名字!



JADE桌子
↑ 右下角的「手禮~手禮~手禮~~」快把我笑死惹。



JADE桌子--滑鼠鍵盤都不放過JADE桌子--杯子也不放過
↑ 滑鼠杯子也不能放過


JADE罰坐紙箱!
沒有椅子坐,就只能坐紙箱阿。


其中,貼的最嗨的就是榮恩了,畢竟上次他被貼,這次能夠復仇他簡直嗨翻了。「想想非洲的小孩」、「說好的伴手禮呢?」 、「ㄑㄧㄥ\竹難書」就是他寫的阿!!



總之,正當大家邊大笑、邊貼完,回到了座位,我們約好明天要比Jade還要早來上班看她的反應的時候,赫然發現----榮恩不知不覺得回家了!

回家,竟然 沒有跟大家說!再!見!

這根本就是得意忘形!!!!

於是,大家表情忽然有了交會......又開始各自拿著各種筆和便利貼前往榮恩的坐位....


開始了第二個工程:


RON桌子--犯案過程
↑這兩個人貼得好起勁...


RON桌子
↑啷景


RON桌子
↑小可你看.....


RON桌子
↑沒有心...楊.....

RON桌子
↑其實也不是很清楚揪竟關宅男什麼事....



RON的電腦--按!
↑STEVE還在電腦主機上貼了"按"...
(而且電腦主機是~他的椅子。)



恩,於是今天我們又學習了兩個辦公室生態學----

  1. 離開辦公室一定要說再見啊!
  2. 貼人者人恆貼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不要以為自己貼得很爽就可能逃過一劫!

--

4 則留言:

  1. 笑死我了~ 此風不可長啊~ 感覺貴公司的人以後只要一不在坐位上就會被找藉口貼貼貼貼貼貼的

    回覆刪除
  2. @sacofat:

    下週換我休假
    我決定第一天就先把紀念品買好!!!!

    回覆刪除
  3. 大笑!!!! 貴公司實在太可愛惹~~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看來我不在這段期間錯過不少好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