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未滿18禁] 緩兒不喜歡窒息式性愛

新手爸媽的我跟小椰子,沒想到這麼快就來到這一刻---貓咪發春了。

髒小龜一直很堅持不幫貓咪結紮,因為她覺得這是剝奪了一個女人與生俱來的能力。因此,發春看來好像就是我們必須面對的課題。(轉身面對另一個鏡頭)

之前遲緩兒和咕嚕還住在小龜那裡的時候,當她們真的發春了,據說都是黃米志「幫她們解決」,為此,黃米志還特別拍攝了「教學影片」....小椰子就是先從影片上學習的(越講越怪了)。畢竟,看她們在地上不停的扭動,感覺還蠻痛苦的。

雖然之前講暴龍一直蠻反對的,我猜他可能覺得這樣違反自然原則。恩,身為一個會說自己的狗「好~乖~~~~~(聲音上揚) 喔~~~」的爸爸來說,可能這件事真的很不自然 (什麼邏輯?)。


於是,當緩兒今天低聲吟唱....

於是,當緩兒今天不停的在我腳上磨蹭...

於是,當緩兒離開了我的腳還去找我的鞋子磨蹭...

我跟小椰子知道,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小椰子:「妳來弄啦~~~」

黃菲比:「不要~~~我不敢~~~~」

小椰子:「我也不要~~~~~」

但小椰子從以前就是那種嘴上說不敢,手裡還是會抓著籠子去抓老鼠、抓蟑螂、抓XX的人,所以這時候她的手已經在拿棉花棒了。

就是棉花棒!!!!!

緩兒一看到棉花棒,屁股翹的高高,這一切對她來說好像已經很「自然」了。

於是小椰子就開始騷騷緩兒的屁屁了。

明顯的緩兒好像有稍微舒緩,但是她還是一直跑跑跑跑,就像X生的彩拋會跑片一樣。越掙扎就越難弄,沒有幫她紓解我們很怕今天晚上可能會被她煩得睡不著。

於是,小椰子叫我壓住她的頭,兩人同心協力,一次幫她 "到位" 才不會弄得很久。

結果~~~~




好像沒差。

嘖,緩兒總是會掙脫跑開,沒有享受的感覺。




所以,我們可以得知,緩兒不喜歡窒息式的性愛。



[後記]

最後,我們還摳澳給小龜,小龜說,通常就算到位了也是還是位一直叫。所以我們乾脆不管了,小椰子倒頭就睡,大概是累了,碼的~




-

1 則留言:

  1. 還是要幫忙一下啦!後....好可憐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