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你從沒想過....

01.

晚上回到家,一個人,竟然看起了Cinamax正開始播的鬼片--[暴風驚魂夜]。

靠,農曆七月初二ㄟ,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膽我都不知道。

還好有咕嚕在我肚子上趴著陪我害怕,我就這麼一路看了下去。

也許還有人沒看過,我就不爆雷了。只是原本以為只是驚悚片,但片末卻有一種淡淡的感動。我想主角們那天早上並不知道,在那個可怕的夜晚裡,他們對彼此來說扮演著多重要的腳色。

意外有時候讓意義更重。

02.

我一直都是怕死的人,對於生命的危機感幾乎每天常常上演在我的腦子裡。

有時候,早上臨要出門前,原本不折棉被的我,轉個頭發現床超亂,我就忽然折起被子,讓床看起來乾淨些。但折棉被的同時,腦子裡會突然閃過,「唉呦~我今天幹麻突然折被子?難道這是什麼預兆嗎?我會怎樣嗎?」

於是那天就會連過馬路都會更加小心。



03.

也許未來不管在哪哩,我應該在會讓我害怕的地方,養隻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