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魔王週闖關心得

01.

又到了週五,通常週五再晚睡都不會累。

今天是凱倫生日,我們今天不誇張也不在外面野,去她家一邊吃肯德基、一邊看頒獎典禮、一邊造口業。

頒獎典禮或星光大道這種節目,越多人看越好看...

HAPPY BIRTHDAY!! OUR BEST LOVED KAREN!!!

02.

明天要跟表妹婷見面,這種老大姐帶路雞的事我特愛做,該帶她去哪裡玩呢?想了約莫有十套的行程---大難過後的興奮讓人不覺得累。

阿,還要玩跳舞機!!


02.

這週,四個提案、兩個結案,不只是我,艾莉絲、安琪拉、象牙、蘿拉、史帝夫、榮恩應該都很慶幸---e04,我們走過來了

難怪今天在下班前開了薄酒萊的小Party,一群酒女和牛X們相互恭喜,就算只有短短一句話的乾杯,但內心是像歷劫歸來般的珍惜。

媽的,我們真的破關了阿!



這期間很多人說:「你這樣也太操了吧~~」

這句話一路走來被說了幾次,真要數應該數不清楚了。目前在"圈外人對我們工作的評語"排行榜中,它遙遙居冠。

不過也許是年紀大了些,不像以前會跟"時間"斤斤計較,去劃分是公司的時間還是我的時間,反而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經歷的感受。

因為越來越覺得,只要活著,都是我自己的時間。

記得這週其中一個比稿提案,我們在比稿前一天晚上又再度翻案。但因為是我們都喜歡的新點子,那一刻,感覺就像拿了「諾貝爾動腦獎」一樣興奮........

自己也常莫名奇妙為什麼這麼興奮,但心興奮的跳跳跳著,就覺得好真實。


所以,當我看到榮恩@噗浪說,「要感謝每一次的痛,因為它提醒了自己還活著。」


這句話,對此刻的我來說,還蠻有意思的。



-

2 則留言:

  1. 這就是這份工作迷人的地方柳......經過黑夜後的曙光都是很美很吸引人的柳~

    回覆刪除
  2. @蘿拉:

    恩阿~
    Life is not that easy,
    but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 should try it yoursel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