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精準有腦出腦之火鍋趴體

這只是個雜記,不會有啥邏輯,因為吃太飽的關係。嗝~~

先來一張大合照。

photo

想在公司吃火鍋很久了,記得多年前有來過這麼幾次,但今年去年都沒有。於是在昨晚我們很迅速的決定了這一切。

  • 業一:負責買道具---鍋碗瓢盆。結果榮恩忘記帶鍋子。嘖....但看在他今日感冒的份上,我們就一起說聲阿們吧。
  • 業二:負責採買食材---超強採買組,買得乾乾好~!
  • 業三業四:買酒!!!---結果因為多數的男子們都生病,無法參與太多誠屬遺憾!

 火鍋趴開開心心的吃吃吃吃喝喝喝喝。我喜歡佔據公司公共領域的感覺。


今天討論到買美腿機的問題,Fish (是名男子)說他會想買美腿機,我覺得他很酷。但榮恩此時忽然很用力的反駁:「為什麼阿,如果說是我說要買,妳一定會說我娘~」


娘娘吉祥!



今天因為公司發佈說,會有外賓要來,所以要穿的「比正式還要正式」。

於是呂蘿拉穿了首度很靠近膝蓋的裙子,這對新竹風塵人的她來說簡直就是跨越一大步。

安遠穿了西裝來,感覺粉帥。

楊日欣穿西裝也蠻帥的,但他想買格紋LV包。

安琪拉的聲音越來越MAN了~邀瘦

微軟正黑體和新細明體其實很好分啊! 兩夫婦請好好的檢查一下惹。

Peter每次都不太參與我們的dress code

Fish打領帶ㄟ

小猴穿得還是很像小豬,但大家都禁止我再這樣稱讚他了。

小葉H1N1,希望他早日康復。也希望公司裡有沒有戴口罩的,都要健康!



就這麼地,一天過啦,哈哈!


我是醉了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