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有飛碟耶

昨天晚上十二點半的時候,跟小椰子睡前聊天,聊到快睡著時,窗戶外面突然有一個藍色的正方形區塊,很正,不偏不倚的投射在我窗簾上,我還以為頓時間外面有人撥開我的窗簾,露出深藍色的夜色。

我:「小椰子,剛剛你有看到外面有一個藍光嗎?打在那裡。而且剛剛一直有黑影在晃動!一直動一直動,好像在窗外走來走去。」

小椰子剛開始都沒講話,後來她狠勉強的說:「....會不會是飛碟?小時候我弟弟也跟我說過飛碟真的停在他的房間窗戶外面。但我都不信。」

我:「所以真的是飛碟嗎?」

小椰子:「可能吧」

接下來五分鐘我們都沒有在講話。




我:「小椰子,你睡著了嗎?」

小椰子 : 「沒有阿,被你一講我一直在看窗戶。」

此時我很確定兩人已經一起死盯著窗戶不放大概有一段時間了。




小椰子:「那我們要不要去打開窗戶看看。」

我二話不說:「好,你去....XD」

小椰子:「妳去。」

我:「不要。」


小椰子:「一起啦。」

「好!」

於是我們起床戴眼鏡,打開窗簾...............



什麼都沒有。對面公寓的住家,是全黑的。






但是,再仔細看............


對面的公寓確實有黑影在晃動!



結果。






是他們在用投影機看電影!

客廳都關暗暗的,只看得到電影轉換鏡頭的畫面閃動,而我看到的那片藍光,是投影機剛開機的.....等待畫面。



最大的恐懼,是人心阿~~




-

2 則留言:

  1. 這種事找小椰子是正確的,不管是小強到處亂飛老鼠跑出來馬桶有手伸出來,小椰子雖然嘴裡說會怕,其實很樂於處理。

    回覆刪除
  2. @姑:

    沒錯!
    跟她住沒在怕的

    回覆刪除